2016-09-18


传数十名政治局委员联名要求处理刘云山“严重过失、渎职”等问题, 会议长达8个小时 - 《动向》

        刘云山被指是中共江派人马对阵习近平阵营的前台人物。港媒披露,8月下旬的中共政治局生活会议,罕见延长至晚10时,会议长达8个小时,可见中共高层角力的激烈程度;会上,马凯等数十名中央委员联名提出处理刘云山的严重过失、渎职等问题。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于10月召开。

港媒《动向》杂志9月报导,过去30年,中共历届六中全会前夕都是中共高层政治、权力的较量、角力再分配的前哨战。10月份的六中全会角力,已发展到每月一次的政治局生活会议上。

报导称,原定每月上旬召开的政治局生活会议,因G20峰会(9月4日到5日召开),而提前在8月28日召开。原定一下午的会议,延至了当晚近10时,会议长达8小时,时间之长可见会议上气氛、议题争议、较量的激烈程度。

会上,政治局委员、中共副总理马凯,政治局委员、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及13名中央委员联署提出,关于刘云山担任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中央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等时期的“严重过失、渎职的问题”,及刘阳奉阴违搞自己的一套。

报导称,以往10年是中国大陆道德、文明演变最激化时期,刘云山没有做出较像样的检查反思。马凯、孟建柱还披露,刘云山下过指令,在中共的国家、党政机关部门会议室悬挂毛泽东、邓小平和习近平的肖像。中央党校设立习近平理论思想体系研究室,中央文献出版习近平语录本等,都被政治局常委会否决。

6月初,港媒披露,王沪宁等5名政治局委员联署致信中共政治局弹劾刘云山,要求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上严肃处理刘云山,指他渎职,并严重违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

刘云山企图“捧杀”习近平


刘云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拔起来的人马,被指是江派人马对阵习近平阵营的最主要人物之一,他与张德江、张高丽被指是江派对阵习的三大前台人物。

中共“十八大”后,刘云山一直利用文宣系统的权力与习近平当局对着干,甚至扭曲、扣押习近平、李克强的讲话或政策,使习近平形象受损。随着习近平权力不断加强,刘云山主管的中共宣传口也不断被清洗,刘开始对习实施“高级黑”式的“捧杀”。

4月初,港媒盘点习近平当局面临五大陷阱。其中,“个人崇拜陷阱”被曝是刘云山针对习的“高级黑”、“捧杀”。消息指,有人煽风点火“捧杀”,用心险恶地给习近平挖一个巨大的陷阱,要使习近平被冲昏头脑而跌进去,这就是所谓的“高级黑”。

批评者指中宣部近年来“有意、有目的在宣传系统搞极左、极右”,利用这种手段来干扰破坏北京当局的“宣传方针”,给北京当局添乱。

今年3月12日,接近中南海的人士称,习近平已将主管意识形态的中宣部视为清理的对象,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已确定年内下马;今年秋的六中全会前,对中宣部的调整将要首先完成,“刘云山会出一身冷汗”,“没有人可以担保刘本人一定不出事”。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9月17日, 《政治局生活会较量激烈 数十人要求处理刘云山》)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