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江苏“铁链女”调查组通报 -- 5.0版瞎话引爆舆论

【江苏调查组通报出台 舆论爆炸】

我知道有的朋友可能对铁链女这件事情有点疲劳了,大家连续关注了这么久,而且事态的演变让人感到并未得到大众希望看到的结果,必然会有不同程度的沮丧和愤怒,这一点我自己也感同身受。说句不合适的话,如果不是因为在这里和大家讨论是一个公众平台,我都想骂人了。

为什么我们还是要先和大家来继续讨论这个话题,是因为铁链女和我们距离太近了。她的身世是大陆社会贩卖性奴罪恶产业链的一个缩影,她在告诉整个社会,不管你是成年人还是未成年人;不管你是否来自贫困山区的寒门女还是出生在城市小康之家的乖乖女;不管你是半文盲还是高学历,一旦你走错了一个岔路口或帮错一次忙、上错一次车,甚至连闷棍都不需要,你就可能瞬间被劫持到某个暗无天日的地方,被拔掉牙齿捆上锁链,成为一群人发泄兽欲和生育的工具,直到被折磨到发疯,最终成为一具任人摆布的行尸走肉。

而更加可怕的是,你会发现无论警察还是政府,不但不会解救你把你送回故乡和父母亲人的身边,反而会给你伪造一个身份,逼迫你成为犯罪分子的合法家人。如此一来,它们对你的一切残害、凌辱、所有令人发指的罪恶,都会以“家庭矛盾”四个字轻松抹得干干净净。

如果你不堪忍受自杀身亡了,它们简单以自杀案报备,一把火就把尸体烧了。如果你不幸扛不过去被折磨死了,它们还可能直接把尸体卖给当地医学院作为标本,然后另外再买来、拐来或干脆绑架来一个更年轻的女性,顶替你曾经被伪造出来的名字、生日以及这个身份下的一切,直到下一轮替换的到来。

这个周期循环的模式,在董集村,在丰县和徐州,包括在江苏和其它类似地区,已经不知道上演过多少次。我们现在看到的铁链女,只不过是因为当地“正能量”宣传中一不小心露出的一个破绽被人看到了而已。

从这一点上说,铁链女曾经是幸运的,她甚至得到了全球几十亿人的关注和声援。但诡谲的是,她这么一点千载难逢的微弱的幸运,却在短短一个月内被权力的黑手彻底扼杀,铁链女仍然脱离不了被囚禁的命运,只不过换了一个买主,从董志民变成了江苏省委。

董志民用身体侵害与拔牙的钳子把铁链女逼成了疯癫,而江苏省委正在用精神强奸与白色的药丸,继续把铁链女变成一个可能永远回不了家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如此看来,看上去非常伟光正的江苏省高官和那个极其猥琐歹毒的董志民,并无区别。它们都极其下作地趴在铁链女的身上极尽一切方式地对她敲骨吸髓,榨干最后一点可资利用的资源,董志民得到了后代的延续,而江苏省乃至整个中共则得到了权力的延续。

【调查通报想掩盖什么?】

江苏调查组的通报公布,尽管我早有准备,此前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此案前景的一些不太乐观的预判,但通报出来我还是感到了震惊。原因很简单,我和大家说过,如果此前徐州调查组的撒谎掩盖之举还可以说是地方上一种本能的自我保护,那么江苏省的撒谎就是众目睽睽之下,中共集体的犯罪行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又一次对铁链女进行的绑架。

这种绑架的本质可以说既不是为了掩盖,也是为了更大程度的掩盖。

说它们不是为了掩盖,是因为江苏调查组全盘为徐州调查组的谎言背了书,而徐州调查通报的结论早就已经被民众揭露得体无完肤。所以,江苏调查组咬死这个漏洞百出的结论,它们非常清楚这根本糊弄不了大众,根本没有说服力。它们也没指望靠维护徐州调查组的结论就可以把真相掩盖过去。

从这一点来说,它们并没有想掩盖这个结论本身,或者说,它们对徐州调查组结论的无数破绽,根本就无心修补也知道修补不了。

所以,解决不了问题,就只能解决掉提出问题的人。方法也很简单,指鹿为马,然后干掉所有坚持说这就是马的人,灭掉所有这些人的声音就行了。

江苏调查组之所以这么死心塌地维护徐州这个下级,除了官场内外千丝万缕的关系,更牵扯到同村、同县、同市、同省,甚至包括同国的至少数十万计的铁链女。

我相信朋友们现在都看到了,这个简单数字的背后,是无数惨绝人寰、惊骇心肺的血泪故事,而这些故事一旦曝光,无疑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每一个字,都变成刺在所有中共党员脸上的犯罪刺青的印记。

这就是江苏调查组真正想要掩盖的东西,或者说,这是更大范围、更深层面的掩盖。

昨天,新华社就铁链女事件发表了13问,以自问自答的形式试图展示江苏调查通报的可信度,但下面一千多条评论都只有一句话:“李莹你受苦了”。

一千多条评论,都只有这么普通平静的六个字,就这么整整齐齐排列在那里。当我自己看到这画面的一瞬间,我突然觉得那些官方冥思苦想杜撰出来的通报、党媒绞尽脑汁、熬更守夜剪辑出来背书洗地的视频,包括无数警察爪牙喝茶约谈背后的森森寒意,都显得如此的可笑与脆弱,在这么简单的万众一心、万众一念的真相面前不堪一击。

【5个简单的真相】

我看到不少朋友留言说,本来自己对铁链女是不是李莹还并不确定,但看到江苏这个第五版通报出来后,终于确定了这个事实:铁链女就是李莹。

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从官方公布的信息中确认这么几个简单的真相了:

1. 铁链女就是李莹;

2. 她仅剩的9颗牙,刚好分成可以上下咬合第三组,显示她的牙齿是被拔掉的;

3. 8个孩子并非都是李莹所生,小花梅下落不明。

4. 官方镜头显示DNA检测结果不符合亲缘关系,但官方说辞念出来就是匹配的。

5. 政府一直在撒谎包庇犯罪分子,因为当地还有很多铁链女,政府不是简单的失察或不作为,而是主动的参与者与加害者,政府是同谋。

做出这些判断,并不需要高深的专业技能,只需要秉持自己的良知与一点点常识就就行。

董志民也好,丰县当地那些参与造假证件的机构也罢,它们并不具备高智商犯罪思维,这在当地是长年公开化的集体犯罪行为,也是一个并不复杂的案子。但官方需要其多复杂,就可以将其变成多复杂。

就像网友说的,铁链女脖子上这根锁链可能是世界上最牢固的,以至于被敲打了超过百亿次都无法将其解脱下来。所以,给铁链女套上这条锁链的,绝非只是一个猥琐的农村瘪三董志民,而是这个一直在吃人的政权。

这一点,我相信任何眼不瞎心也不瞎的人都看得清清楚楚,这就是铁链女带给所有人最珍贵的一针清醒剂,包括无数曾经陶醉于岁月静好或大国崛起的人们,给了所有人一次看清善恶并选择善恶的机会。从这个角度讲,我们也许可以说,铁链女已经完成了她的历史使命。

好的,今天关于江苏调查组的通报,我就不想再说什么了,我们在以后会继续跟进这个让所有人的良知都被刺痛的故事,最起码在我个人的心目中,我仍然想保留这样的一丝希望:万一就出现了奇迹呢?

-- 来源:新唐人2022年02月25日《【远见快评】江苏第5版通报出炉 普京大举入侵乌克兰》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