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610”头目李东生被提起公诉

        8月21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610”头目李东生及原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同一天,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之兄、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被“双开”。


中共“610”头目李东生被提起公诉


据最高检网站21日报导,中共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受贿案”,近日,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中共天津检方起诉书指控,李东生在其担任央视副台长,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等职时,“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其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等罪。

2013年12月20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免职,其隐秘头衔是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一个专门镇压法轮功修炼者的“610办公室”。“610”是一个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或者中央文革小组的恐怖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从中央到地方都有其分支机构,由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领导,周永康等以毒辣、凶残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血腥、残酷的灭绝政策。李东生自任央视副台长起到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副部长时期,跟随江泽民、周永康等卖力迫害法轮功,他也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

当年,李东生利用《焦点访谈》污衊抹黑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一百零二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39集。

而此时由中共江派控制的《新闻联播》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反法轮功宣传,每天延长至四十五分钟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激起了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2001年1月23日由江泽民、罗干、李东生等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了亿万中国民众。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已证实:这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

2014年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衊法轮功的文章内容。文中提到李东生如何从一个没有公安经历的媒体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长的内幕。

报导称,为讨好江泽民和周永康,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原海南副省长冀文林被提起公诉


据最高检网站21日报导,海南原副省长冀文林涉嫌“受贿案”,近日,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中共天津检方起诉书指控,冀文林在其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办公室副主任、秘书,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秘书,“中央维稳办办公室副主任”、秘书,海南省海口市副市长、市长等职时,“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等罪。

去年2月18日,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3月27日,冀文林被正式免去海南副省长职务。7月2日,冀文林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冀文林跟早前落马的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和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一样,都是长期担任过周永康的贴身秘书,且冀文林是长达10年。

周永康1998年从中石油总经理调任中共国土资源部的部长时,冀文林成为周永康的第一任秘书。周永康在国土资源部时,不断培植自己的党羽和亲信。周永康1999年出任四川省委书记时,冀文林则随其后调入四川,担任四川省委常委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秘书。

2002年,周永康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部长;2003年4月,冀文林出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正局级秘书等职务,并被授予二级警监警衔。

2008年12月,冀文林结束了十年秘书生涯,回到国土资源部,担任办公厅主任;在周的安排下,2011年2月空降到海南,出任海口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此后又陆续升任海口市市长、海南省副省长等职务,跻身副省级。

周永康从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使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2002年周永康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被江泽民提拔,先后任中共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成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

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被“双开”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21日报导,中共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对令政策进行立案审查、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官方通报称“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中共官方通报称,令政策“收受礼金、礼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此外,令政策还存在“干扰、妨碍审查的行为”。

2014年6月19日,时任中共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同年12月22日,时任中共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令计划被调查。

2015年7月20日,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中共官方通报提到令计划“违纪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并称,调查中还发现令计划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导说,令计划在落马前有目的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熟悉中南海政情的人士称,对令计划利用落马前一年多时间精心策划的圈套,中共高层已有对策,不会惧怕令完成手中所谓的“政治核弹”,更不会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挟。

令计划任中共统战部部长后,统战部加强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政策,在台湾、香港、美国,受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打压变本加厉,甚至给出国访问的习近平制造难堪。

2014年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雇用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并当着世界新闻记者的面殴打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现场组织袭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一名中领馆官员。

时政评论人士夏小强表示,令计划在他最后两年的政治生涯中,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与江泽民、周永康站在了一起。因此,从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角度来讲,令计划、周永康、李东生、冀文林等被拿下是必然,也是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典型事例。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21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