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


习近平打虎江泽民, 突破禁忌“6·10”

         5月1日,大陆法院开始实行立案登记制,随后大陆法轮功学员掀起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5月底,大陆官媒高调报导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卸任“6·10”办公室主任以及广东“6·10”官员被查消息。


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打虎”运动包围圈已缩小到曾庆红和江泽民本人。从目前释放废除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6·10”体制的信号和开启全民诉江运动等诸方面看,习近平阵营打江已经突破了一些根本性禁忌。

最高法院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


6月5日,大陆法院网报导,立案登记制实施首月,全国法院共登记立案1,132,714件,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4.93%。

此前,4月15日,官媒新华网报导,中央“深改小组”会议4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中共最高法院15日印发该意见,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要求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意见于5月1日起施行。

5月27日,新华社报导,最高法院27日下发通知,公布了2015年作出国家赔偿决定涉及的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的赔偿标准,具体数额为每日219.72元。该数字是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4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日平均工资219.72元确定。

据报,最高法院要求,各级法院在审理国家赔偿案件时按照上述标准执行。

大陆掀控告江泽民浪潮 外界声援


大陆司法立案登记制实施首月,全国各省、各地法轮功学员通过向高等法院和高等检察院亲送或邮递诉状,展开了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首波控告行动。

5月28日至30日这3天时间里,海外明慧网至少收到70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消息。6月1日一天内,明慧网收到18省55个县市161位法轮功学员及一位法轮功学员亲属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副本。

目前,全国各地不断有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控诉人包括曾经担任过党政军公职的各级官员,还有国企人员、高管,以及社会上从事各行各业的民众,可见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为祸之广之烈,无人能幸免。

据报导,目前有人已经收到司法部门的回执,接下来等看案件被正式立案。

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浪潮引发海内外法律专家、学者及社会知名人士的关注和声援。大陆敢言律师郭莲辉表示,江泽民祸害中华,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历史是不会放过他的。江泽民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

德国著名华裔学者仲维光教授认为,这是邪不压正的信仰力量,是顺应这个时代的历史潮流,所有的人都应该支持。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国际上已被近20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控告。

刘金国不再任“6·10”办公室主任 接任者成谜


人民网等中共喉舌5月26日报导称,中纪委网站近日更新后的刘金国简历显示,刘现任中纪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从报导所附的官方简历看,刘金国2014年1月起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到2015年1月止。

报导中,没有提及谁将接任该职务。

前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刘金国卸任快半年,官方再高调公布“刘金国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的消息,这是当局在跟“6·10”办做一种切割。辛子陵表示:“随着这个反贪的大步切入,以及对江泽民的清算,当然它(‘6·10’)就不存在了,它不可能存在下去。那么下一步,当然是要处理一些问题了,这个机构做的坏事,将来会得到清算。”

“6·10”办公室类似于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式,直接下令成立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非法专职机构,因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而得其恶名。

5月25日,大陆官媒新华网、中新网及网易等多家门户网站纷纷高调转载报导,广东阳江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罗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标题中都突出了“6·10”办公室副主任。

这是大陆官媒近年来第三次在新闻标题中出现“6·10”办公室并高调报导,各大网站媒体统一格式转载,引发外界关注。分析认为,强调“6·10”信息是点中了江派死穴,突显了中南海近期的激烈博弈。

2014年9月30日,财新网发表报导《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韩克锋是首名直接以“6·10”办公室副主任身份落马的官员。大陆其它网站原封不动转载,引发当时舆论一阵热议,如有微博大V说,这是该年度最震撼的新闻标题。

今年4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公方才涉嫌“违纪违法”被查。陆媒报导也特别提到了他曾任市委“6·10”办公室主任(正处级)。

2013年12月20日,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中首次罕见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并把其迫害法轮功的官衔放在最前面。

分析:习打江突破根本性禁忌


6月6日,中国问题专家、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发表评论指,从两年多习、王反腐的轨迹看,落网的贪腐分子大多是江派人物。反腐没有数量、时间和官位大小的限制,上不封顶,打到常委一级乃至首恶江泽民,应该说是突破了一个根本禁忌。习、王拿下周永康后已无回头路可走。目前,包围圈已缩小到曾庆红和江泽民本人。习近平突破“运动性反腐”的界线,“依法治江”这一主线清晰可循。

李天笑分析,中共最高法公布了2015年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赔偿标准为每日219.72元,为赔偿受到江泽民集团迫害的广大受害者奠定了基础。5月1日在全国全面实行“有案必立”的登记制度顺应了民意,让底层民众能通过法律途径参与打江。之后出现的“诉江”大潮意义非凡。一是从打击腐败开始指向江派的核心罪行;二是把打江与最广泛的民意结合起来;三是使法办江泽民有了具体可行的途径。

李天笑认为,2014年10月十八届四中全会确立“重大决策终身追究制”和“责任倒查机制”,实际是为打江量身订造的。然后同年12月南京大屠杀公祭日上习近平首次提出“反人类罪”,这与江泽民在国际上多个国家受起诉的罪名一致。

另外,目前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最高层已出现无人掌管的真空状况,而且大陆官媒至少已经三次点出落马官员的“6·10”办公室负责人身份。这些举动实际上是习近平当局正在瓦解江泽民的迫害体制,发出了对“6·10”系统进行整顿或废除的信号。

李天笑表示,打江是一盘全局性大棋。对江派的清理是与对军队、政法系统、国安部门以及统战部等的清洗同时进行的。从围剿江、依法治江、废除江的迫害体制和开启全民诉江等诸方面看,打江已经突破了一些根本性禁忌,对中国未来的变化有重大意义。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6月08日)

610办公室: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