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中央办公厅大清洗,肇因令计划盗取2700份机密文件

        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中共前中办主任、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去年年底落马后,其家中搜出数千份中办机密档案,惊动中共高层。随后中办主任栗战书直接操刀,对中共中央办公厅进行了一轮大清洗。

5月4日海外《博讯》杂志引述北京知情者消息,令计划落马后,调查人员在其家中搜出数千份中办档案,震动中共高层。经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亲自批示,去年12月底,由现任中办主任栗战书操刀,对中共中央办公厅进行了一次大清洗,被中南海称为“清君侧”。

据称,这次清洗行动规模很大,原中办工作人员要人人表态,副处以上要写述职报告,总结自已过去两年(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工作以及遵纪守法情况。栗战书在内部大整顿时,特别强调中办工作人员要对习近平“绝对忠诚”。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0年之久,培养了大批亲信。

同时,去年12月令的亲信、中办秘书局局长霍克突然被调离权力机构中心,转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今年1月16日被宣布接受调查。此后,中办及与中办有密切关系的中央警卫局的人马不断被清洗。中办副主任王仲田、张建平、赵胜轩被调离,中办两名局长陈瑞萍、丁孝文也被调离。中央警卫局人事也已大换班,警卫局局长曹清、副局长王庆被调离。

《博讯》杂志还披露,当局调查发现,令计划落马前有目的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相信部份文件已被其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之前3月中旬就有海外中文媒体曝料,令完成外逃滞留美国,手中疑握有大量中共核心和敏感机密,并以此要挟当局,若继续对令计划及令氏家族不利,将在美国释放这些机密。令完成是令计划的总联络员。

有报导称,捉拿令完成已被北京当局列为首要任务,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美国之行,令完成或是其主要目标之一。

去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至今官方未公开定性令计划的罪名。大陆财新网此前报导,令计划与江派周永康等人有某种同盟关系;令计划案牵连诸多和他关系密切的政商界人士,相关案件还在不断发酵之中。

3月13日,中共最高法院发言人孙军工称,周永康、令计划案将公开审判,不排斥直播。3月底,中纪委新设纪检组派驻中办。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5月06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