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川普团队周日早上8点半审查密歇根投票机,48小时后知结果

密歇根州的一名法官12月4日下令,授权对该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22台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审查。川普法律团队高级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周日(12月6日)团队开始进去审查,大约48小时后会知道结果。

埃利斯周日上午在接受福克斯节目“Fox & Friends”的采访中说:“我们的团队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进去,将在那里待8个小时左右,进行取证检查,大约48小时后会有结果,这会让我们对这些机器了解很多。”

川普团队对法官授权审查Dominion投票机的决定表示欢迎。川普法律团队负责人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此前发推文说,这是诚实选举的“巨大胜利”。他说,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下令对22台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检查。就是在安特里姆县,曾发生不可信赖的Dominion投票机将6000张川普选票转给拜登。

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Detroit Free Press)的报导,安特里姆县发言人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说,取证图像将从11月3日大选中使用的县域制表中拍摄。

法官凯文·埃尔森海默(Kevin Elsenheimer)的这一命令是源于选民威廉·贝利(William Bailey)所提出的法律挑战。贝利指控选票在一个村庄的重新计票期间被损坏。

法官埃尔森海默的命令指示,安特里姆县要“维护、保存和保护其拥有的所有用于选票制表的记录”。

埃尔森海默在其下达的命令中没有提到总统选举。然而,安特里姆县却因在总统计票过程中所出现的事件引发对Dominion投票机的争议。该县的总统大选计票的最初结果是拜登获胜,遭到质疑后,发现Dominion系统的“故障”使得6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转给拜登,最终川普赢得该县。该县书记官后来表示,这是人为错误所致。但Dominion投票机已被多位证人指称,存在将川普的票转给拜登的现象。

美国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此前曾表示,她手上掌握大量选举欺诈证据,还掌握有Dominion实时操控选举的照片。鲍威尔已经在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提起诉讼。

- 来源:大纪元2020年12月07日 《川普团队审查密歇根投票机 48小时后知结果》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