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视频)乔州40多位目击者向媒体讲话,揭大选舞弊

美东时间周二(12月29日)上午11:00至12:00,大纪元网络直播英文新唐人节目“数十名乔治亚州目击者挺身而出揭露选举中的违规行为:难以置信”(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乔州数十目击者揭大选舞弊

12月9日、10日、13日和14日,超过40位证人在乔治亚州科布(Cobb)郡共和党总部向媒体发表了讲话。他们提供了在2020年选举投票和点票期间收集到的选举违规和欺诈的证据。他们中的一些人没有机会亲自提供证词,而是发送了视频证词或在线接受视频采访。

证人麦卡锡

网络安全行业的成功女商人梅西‧麦卡锡(Marci McCarthy)是2020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麦卡锡12月9日说,她亲眼目睹了11月选举中的违规行为。

“没有适当的系统或监控措施来确保缺席者和军人的选票不被重复。”她说:“当VRP(监票组)收到选票时,外信封和内信封已经分开。一旦作为一个整体工作,VRP就会存在固有的缺陷。”

例如,她说:“在总统初选和决选相结合的选举中,VRP由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组成,确实是两党制。”

“但是,在大选期间,迪卡尔布(DeKalb)县的VRP由四人组成,一名共和党人,一名民主党人和两名无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由女选民联盟代表,该联盟正式宣称自己是无党派人士,因为他们不支持候选人或政党本身。但是,它支持的各种公共政策立场,确实直接与民主党的政纲一致,包括全民医疗保健、堕胎权、气候变化、行动和枪支管制。”

证人卡明斯基

另一位富尔顿县的监票员丽莎‧卡明斯基(Lisa Kaminsky),她是11月14日和15日的监票员。她12月9日陈述,已提交宣誓书给乔治亚州参议员威廉‧利贡(William Ligon)。

她说:“我们小组不被允许进入点票大厅,仅允许候选人党派最多有10名成员在场上进行监视。我得以被乔治亚州共和党所接受,观察及成为监督者,并收到一封证明信。但同样,只被允许10名成员参加,而14日早上我们只有5人或6人。”

“我最初试图观察超过30张桌子,可能36张甚至更多。”而寻找更多的成员是一场争夺。场上唯一的乔治亚州共和党联系人Matthew Honeycutt一直想招募其他人。她说“早上,在对邮寄的选票进行盘点时,我目睹并记录了可疑的28箱川普票数的低投票率。”

此外,还有更多的证人作证该州大选违规的情况。

乔州参议院决选 关键一战

乔治亚州近期倍受瞩目。1月5日,该州将举行参议院决选,这决定了未来4年由哪个党派掌控参议院。目前已有超过200万注册选民投了票,接近于11月大选中该州早期投票人数。

乔州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将分别与民主党候选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展开对决。

川普(特朗普)总统周日(27日)宣布,将在关键的参议院决选前夕,在乔治亚州举行集会,以支持该州的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凯莉‧洛夫勒和大卫‧珀杜。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gb/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 大纪元2020年12月29日 《【直播】乔州数十名目击者揭大选舞弊》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