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英媒:中共特工就在军情六处楼下!195万中共党员渗透西方7万9千多个机构

今年8月份中共195万党员名单泄漏后,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经过调查,震惊的发现共产党员已经渗透英国、澳洲、美国等西方社会的多个角落。就英国而言,其外交部门、跨国银行、高端制药公司、学术机构和国防制造商内都潜伏着中共份子。

今年8月中旬,一则上海195万党员个人信息外泄的消息引爆网络,这些共产党员的信息包括姓名、生日、身份证号、民族、党内职务被详细记录,有的还附有地址和电话。IPAC得到这份名单后进行了专家验证,再提供给英国、澳洲、比利时和瑞典的4家媒体。

Sky News报导,这次重大泄漏事件暴露了在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西方社会的部分中共党员,同时也揭露了在习近平领导下的共产党如何运作的秘密。

中共党员渗透到西方银行、波音、辉瑞和领事馆

《星期日邮报》报导,名单上的部分中共党员已渗透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大银行、金融机构、制药公司和航空巨头波音。

这份名单里的共产党员各别部署在7万9千多个机构,其中2016年英国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19个分行的职员当中,有600多名中共党员;近日汇丰冻结了流亡的香港议员许德辉的银行账户,今年夏天汇丰等银行发表声明谴责香港人民的抗议活动。

参与中共病毒(新型冠病毒,COVID-19)疫苗研发的制药巨头辉瑞(Pfizer)和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有100多名共产党员员工,英国最大药厂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也雇用了多名共产党员,他们能够接触到一些联系方式、设计和供应链。

在设计国防或航太研发制造的领域,如欧洲空中巴士(Airbus)、美国波音(Boeing)、英国达利思(Thales)、劳斯莱斯(Rolls Royce),都雇用了数百名中共党员。

中共主要的航运公司中远集团(Cosco)在英国设有两个分支机构,其中一个设在萨福克的费利克斯托(Felixstowe)港口,该港口几乎包揽英国一半的集装箱贸易。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有中共党员身份的学者也进入了英国多间大学,参与了相当敏感的研究领域,其中包括航空航太工程和化学。

“中共党员就在英国特工楼下工作”

更令英国感到尴尬的是,《星期日邮报》透露,一个共产党员曾在英国驻上海的领事馆工作。

英国政府的高级官员证实,这个消息确实引发了安全问题,因为那个共产党员的工作地点距离英国军情六处(MI6)特工小组的地点近在咫尺,而那些英国特工的“表面掩护身份”是驻华外交官员。

一位英国高级官员称,“那个人(中共党员)”就在英国情报小组的楼底下坐着,任何一个上楼去的人,都可能被“那个人”把相貌和其他特征下来,并把这些信息传递给共产党。

虽然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个共产党员进行了汇报,但是《星期日邮报》评论,中共党员与英国情报人员的近距离接触,让人担忧英国正在“玩火”。

英政治家:加入共产党好比加入黑手党

英国资深政治家、保守党前领袖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撰文写道,英国的企业和大学过于天真,没能认识到中共正在摧毁“我们的生活方式。”

“加入中国共产党(CCP)与加入英国或任何其他民主国家的政党完全不同,那更接近加入纽约黑手党的犯罪集团。”他写道,中共党员必须对中共绝对效忠,必须“保守党的秘密”,“一生为共产主义而奋斗”,时刻准备着“为党牺牲一切”,而且必须在上级面前宣誓。

他接着写道,参加共产党不仅仅是形式上的事情,中共要求其成千上万的成员保持机密、遵守狡猾和残酷的纪律,并保持党的绝对权威,党员必须定期接受中共的思想和原则教育。

他揭示,英国误以为中共将开放经济,其投资将为英国带来可喜的增长,投资和繁荣,并幻想一个英中“黄金时代”。

“我们正在与狼共舞”

史密斯表示,这项调查证明中共党员现已遍布全球,潜入了世界上最重要的跨国公司、学术机构工作和外交单位,因此他呼吁英国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将中共在各地领事馆里的共产党员驱逐出去。目前有30名英国国会议员对IPAC的调查结果作出回应,他们表示将在下议院提出紧急问题。

英国前外交官兼中国问题专家亨德森(Matthew Henderson)说,“这进一步证明了中共如何渗透英国机构,我们正在与狼共舞,(中共)意在英美之间打入楔子,推翻民主并超越西方。”

英国伦敦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外交政策智囊团的阿姆斯壮(Sam Armstrong)认为,“这令人深感不安,说明了中共在全球渗透,我们不能将其视而不见,必须面对现实。”

12月2日,川普(特朗普)政府推出限制中共党员赴美旅行的签证措施,包括缩短签证有效期和限制入境次数,中共党员及其家人的签证有效期从10年缩短到一个月。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近日警告说,中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构成了“对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并且正在努力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统治地球”。

- 来源:大纪元2020年12月14日 《中共195万党员被确认 渗透领馆汇丰辉瑞等领域》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