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美国再制裁6家中国企业, 打击奴工产品

川普(特朗普)政府周一(9月14日)表示,将阻止美国从6家中国实体,其中包括4家西部新疆地区企业进口棉花、服装和其它产品。但暂时延后了关于禁止进口整个新疆地区生产的棉花和番茄产品的提议。

据路透社(Reuters)报导,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长肯尼斯‧库奇内利(Kenneth Cuccinelli)表示,新颁布的这个“暂扣令”(Withhold Release Orders,简称WROs)旨在打击中共针对新疆被拘留的维吾尔穆斯林使用强迫奴工措施的做法。

他说,美国政府还正在就实施针对整个(新疆)地区的商品进口禁令问题进行近一步的法律分析。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官员上周告诉路透社,除了周一宣布的“暂扣令”之外,他们还准备针对中国的棉花、棉花纺织品和西红柿等大宗商品实施更广泛的进口禁令。

据两名熟悉川普政府就该问题内部讨论情况的人士透露称,包括财政部长史蒂文‧姆钦(Steven Mnuchin)、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在内的关键官员,都对这些大宗商品的进口及其供应链问题表示关注。

北京已经同意根据美中两国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增加对美国商品的采购量,美国禁止从中国主要棉花产区进口棉花可能会使这一协议面临风险。

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简称DHS)官员表示,关于更广泛的进口禁令的调查仍在继续进行之中。

依据“暂扣令”,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将能够对那些涉嫌与强迫劳动有关的货物进行扣押,以打击人口贩卖、童工、强制劳动和其它侵犯人权的行为。该法律已经长期存在。

美国国土安全部说,其产品将被禁止进入美国的6家实体包括:所有来自新疆罗布县第四职业技能教育和培训中心的产品;罗布县发制品工业园区的发制品;新疆伊犁卓万服装制造有限公司保定市绿叶硕子岛商贸有限公司(LYSZD)生产的服装;新疆准噶尔棉麻有限公司生产和加工的棉花;安徽合肥宝龙达(Bitland)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电脑零件。它们被指控使用囚犯及强迫奴工生产商品。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政府正在就中共对待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的做法向北京当局施加更大的压力。联合国援引可信的报告称,新疆有100万被关押在难民营的穆斯林被强制劳动。

美国国务院于周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国务卿蓬佩奥的声明,称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继续采取执法行动打击中共的强迫奴工行为。

声明中说,川普政府引领着世界呼吁关注中国共产党在新疆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我们也采取了具体行动来支持我们的言论。今天,我们继续保持这一做法,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针对来自中国的某些货物发布了五项新的暂停放行令。

“暂扣令”禁止那些使用了强迫劳动力生产的商品进口到美国。根据美国海关法,一旦这个“暂扣令”被签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将扣押全部或部分由强迫劳动或监狱劳动生产的货物,防止这些货物进口到美国。这些命令表明,世界不会容忍中共侵犯新疆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成员的人权,包括强迫个人从事强迫劳动,剥夺他们自由和选择工作方式和地点的权利。

声明中还说,最近发布的“暂扣令”集中在棉花、服装、计算机零件和假发等产品。这些行动向中共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是时候结束由当局控制的强迫劳动的做法,并尊重所有人的人权。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9月15日 《打击奴工产品 美对6家中企颁布出口禁令》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