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美国新总统川普1月20日就职典礼实况直播, 新唐人电视台将现场中文同声翻译(视频)

        第58届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将于1月20日举行,全球聚焦下,候任总统川普将在国会山前广场宣誓就职,并发表就职演说。新唐人电视台推出《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直播特别节目,备有现场中文同声翻译,和观众一起见证美国政权交接的历史时刻。而美国政坛走向牵动世界政经局势,节目中也邀请时事评论员解析川普新内阁之内政、外交走向,让您第一时间掌握全球关注议题。

1月20日就职典礼当天,川普将遵照传统参加圣约翰教堂的私人家庭礼拜仪式,之后前往白宫会见卸任总统奥巴马,并接受奥巴马移交的白宫钥匙。双方签署行政文件后,一起随同车队前往国会大厦,开始总统宣誓就职仪式。而就职典礼的重头戏则是新任总统发表的就职演说,这是万众瞩目的时刻,对川普今后四年的执政也具有标志性意义。


本届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的主题正如川普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活动将以美国和美国人民为主角,展现美国的多样性,预计当天将有上百万民众涌入华府市中心。照传统,卸任后且仍在世的美国总统只要条件许可,都会出席就职典礼。前任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和吉米‧卡特(Jimmy Carter)等预定出席川普的就职典礼。而这次美国大选败选的希拉里,也将和前总统克林顿一起出席,这将是川普和希拉里在11月8日大选后两人首次一同公开露面。

除了现场直播总统就职典礼外,特别节目还邀请时事评论员深度解析川普新政对美国和世界的影响,届时将在新唐人各大电视频道以及网路社交媒体播出,敬请准时收看。

节目:新唐人《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直播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


美东时间:美东时间1月20日早上11点
亚太时间: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上12点
重播时间:美东时间1月20日晚间9点
重播时间:北京时间1月21日早上10点

收看方式:
电视播出频道:新唐人美东、美西、欧洲、中国、亚太频道
新唐人网站直播:ntdtv.co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来源: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 《直播预告:新唐人《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特别节目》)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