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北京“首虎”吕锡文法庭受审, 传检举前市委书记刘淇敛财140亿

        北京“首虎”吕锡文受贿案开审,其被控受贿逾千万元人民币。吕锡文当庭认罪。据报,吕锡文的后台是江派高官贾庆林和刘淇。日前,有传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被吕锡文供出。

据中共央视报导,12月1日,吉林省吉林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北京市委前副书记吕锡文受贿案。

据吉林市检察院指控,2001年至2015年, 吕锡文利用任北京市西城区区长、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等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在取得财政资金支持和建设用地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上述单位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1,878.6602万元。

该案将择期宣判。

2015年11月11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落马,成为“十八大”后的北京“首虎”。

2016年1月5日,中纪委网站通告,吕锡文被立案调查。经查,吕锡文“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妄议中央大政方针,长期搞团团伙伙,对抗组织审查”等。

通告还称,吕锡文“十八大”后仍不收敛,性质恶劣,被开除中共党籍及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10月21日,央视播出的中纪委反腐记录片称,吕锡文在任北京西城区和北京市领导期间,对西城区区属的国有企业金融街集团在工作上给予过帮助扶持。金融街集团为表感谢,吕锡文可以以内部价格购买一套住房。

吕锡文购买的房产地处北京二环的黄金地段,是金融街集团开发的高档住宅小区。吕锡文买下一套后又提出还想要再买,陆续为其家人、亲戚以低价购买了五套住房。其中,她和直系亲属名下有三套,三套房的价格和市场价相差两千多万元。

10月25日,官方消息称,近日,吕锡文涉嫌受贿一案被提起公诉。

江派大员贾庆林和刘淇是吕锡文后台

据公开资料,贾庆林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吕锡文被提拔为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淇掌控北京期间,吕锡文被提拔为市委常委、西城区委书记,北京市组织部部长等,吕锡文替刘淇把持北京人事权力近6年。

据悉,刘淇任北京市委书记时,曾排挤时任北京市长王岐山,并一心想要“搞掉”王岐山,但王也不甘示弱。知情人透露,王岐山和刘淇各有自己的人马,据传“当时北京市委内打成了一锅烂粥,无法正常工作”。

港媒披露,在王岐山和刘淇激斗中,吕锡文选了刘淇这边,处处和王岐山对着干。

有媒体报导,当年贾庆林受江泽民指令,清洗陈希同的北京势力后重用了吕锡文,也因贾之缘故,吕又和刘淇结为同盟。贾庆林和刘淇是其后台。

传吕锡文检举刘淇敛财140亿

11月28日,Don Evans在推特爆料,中共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被“双规”的消息已确认。消息称,前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为立功减刑,检举刘淇在土地开发中敛财140多亿。刘淇因此被“双规”。

同日,大陆民间网络、港媒也披露,刘淇被中纪委秘密“双规”已确认。

此前一天,世界新闻网报导称,京城有消息流传,指吕锡文被抓后为求保命,举报了她当年“孝敬”过的刘淇。吕、刘二人当年在花乡土地大项目中曾进账数十亿元。

吕锡文残酷迫害法轮功

据媒体披露,吕锡文当年能获赏识高升,源于她追随江泽民、刘淇,卖力迫害北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2015年11月,腾讯网曾报导,吕锡文的仕途于1999年后进入快车道。而那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

1999年至2012年,江泽民铁杆亲信刘淇先后任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刘淇因跟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重点追查名单。

而1999年至2006年,吕锡文任北京西城区委书记期间,竭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因此得到刘淇的赏识获提拔。

1999年后,吕锡文主编的“北京西城年鉴”开辟专栏攻击法轮功。其中记载: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请愿。西城区公安分局介入处理,其手法获得中央“高度肯定”。

当年到天安门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大批被抓,西城区为此出动大量警力。据“北京西城年鉴”记叙,从7月20日开始,“西城公安分局出动警力1,955人……”

据明慧网报导,在北京地区动员迫害法轮功的会上,吕锡文曾声称:西城区是重点区,好多重点人物也在西城;西城区一定要不遗余力地“战胜”法轮功。

在吕锡文主导下,西城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如公开报导的北京地区第一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张淑琪,即是西城区人。

西城区政府还首先在北京市举办所谓的“法制教育班”(洗脑班),西城区所有挂名的法轮功学员都被绑架到这里,遭到毒打咒骂、恐吓威胁以及谎言欺骗等。

另外,当年在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伸冤的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抓到西城区看守所,在那里遭受残酷迫害。#

(来源: 大纪元2016年12月01日 《北京“首虎”吕锡文当庭认罪 传其供出刘淇》)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