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西安市“610”处长、洗脑班头子李胜利在市委办公院跳楼自杀死亡

        明慧网11月1日报导,西安市“610”处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头子李胜利,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在西安市委办公院跳楼自杀死亡。

“610”是江泽民一手打造的迫害法轮功的指挥中心和非法组织,制造了一桩桩惨绝人寰的血腥案件。近期,西安市多位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此外,全国多地频频出现“610”遭厄运死亡或其它悲惨遭遇事件。

“610”是江泽民集团的非法组织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小组,下设执行机构“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该机构类似“中央文革小组”和德国纳粹的“盖世太保”机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务是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江泽民的“610”小组在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610”成了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的特权机构。

“610”作为江泽民一手打造的迫害法轮功的指挥中心,一直推动和执行着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全方位地策划、组织、指挥、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如媒体抹黑、绑架关押、判刑、洗脑、酷刑、开除、株连等,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原兵工844厂总工程师、西安市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陕西省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宋秀娟是原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即原兵工844厂)总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防专家。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中,宋秀娟一直被陕西省政法委、“610办公室”、西安市政法委、新城区公安分局、东方厂当局严密的监视、监控迫害,宋秀娟老人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早上六点在西安市离世,时年七十九岁。

西安市众多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报导,今年六月份不足一个月内,仅西安市新增五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递交诉江控告状。

他们在给最高检察院、法院的控告信中写道:“我们是在陕西省西安市居住的中国公民。我们都是法轮大法的信仰者,我们在大法中得到了心灵的升华、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和睦,我们万分感激法轮大法给我们所带来的这一切。可是十几年来,江泽民集团一直在用最邪恶的手段迫害着法轮功、迫害着我们的师父、迫害着我们大法弟子。今天我们决心站出来控告江泽民,将他绳之以法,请各位正义的检察官们给予我们帮助。”

父亲被关押 母亲重病 女儿承受巨大压力和痛苦

冯小青,今年二十八岁,家住西安市翠华北路。上小学时,冯小青跟着父母修炼法轮大法,每天都很充实,也很精进。法轮功为她开智开慧,那时她由一个中等生一下成为年级第一名,法轮大法好在她心里扎了根。

回忆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冯小青说:“二零零八年,我父亲因修炼法轮功,被六一零绑架,六一零人员找到我学校,诬陷说爸爸‘颠覆国家政权’,要求教育 我,给我造成了很大的思想负担和精神压力;关押审讯我爸的警察也把我叫去问话等等。这些突然的变化导致我不敢再炼法轮功。”

“爸爸被绑架的时候,妈妈患严重脑溢血正瘫痪在床,家里无人照料,那时我正上大二,六一零要我回家照看妈妈。我每天既要照顾妈妈的起居生活,还要操心学业,生怕妈妈发生意外;同时我非常担心爸爸受迫害,我每天都在极度惶恐中煎熬,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江泽民滥用职权,违反《宪法》,剥夺了我信仰和修炼法轮功的权利,破坏了我原本很好的修炼环境和修炼状态,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业和身体生活。所以,我要控告江泽民。”

遭黑头套、老虎凳、吊铐 粮站退休职工控告江泽民

戴莲,女,五十六岁,陕西省西安市户县城关粮站退休职工,在江泽民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十六年里,被非法抄家一次,行政拘留一次,非法关押二次,共五个月,洗脑迫害二次,非法劳教一年半(监外执行)。戴莲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 日邮寄《刑事控告书》,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控告祸首江泽民。

戴莲在她的控告书中说:“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六日,警察再次绑架我到公安局,强行照相,我不照,他们就打我,殴打后,又被关押腊家滩拘留所,二天后,四、五个警察给我戴上手铐,套上黑头套,把我劫持到户县太平森林公园,刑讯逼供、上老虎凳、吊铐等酷刑,再二天后,又把我劫持到西安市五处,强迫做劳工,缝地毯,因我的手被吊铐吊的时间太长,不能拿针,又把我转到重监室,给重刑犯打饭,洗碗,干杂活。五个月后,我又被劫持到长安洗脑班,继续迫害十九天,后判劳教一年半(监外执行),罚款三千元(最后要回)。”

大量迫害法轮功的“610”官员遭厄运死亡

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这些各级“610”办公室主任是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但也因迫害法轮功而大量遭厄运死亡。“610”主任已成为死亡职位,有些地方的“610”办公室主任都没有人去接替。

目前,刘京因作恶多端,造谣众多,现已患喉癌晚期;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同时,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周永康等是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罪犯,被告上国际法庭。

2013年3月23日,陕西汉中市“610”办公室主任芦鹤鸣带女儿、女婿、小外孙和秘书一行6人,乘三菱越野车外出时,发生车祸,芦鹤鸣、他的女儿、秘书、司机当场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2012年7月7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610”主任李佳明,在和妻子去超市途中,突发心梗死亡,结束了49岁的生命。

2012年2月,山东栖霞市“610”副主任刘维东因结肠癌扩散,在栖霞市人民医院痛苦地死去,死时50岁左右。

2011年12月23日上午11时,甘肃省宁县“610”办公室主任孟兆庆乘坐宁县法院一辆面包警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钻入一拖车前底部,油箱顿时起火,并引燃大车,火借风势,瞬间吞噬两辆车,孟兆庆当场死亡。

2010年5月30日,河北沧州市盐山县“610”办公室主任孙保元,驾驶的汽车与一辆货车相撞,44岁的孙保元死亡。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1月03日)

610办公室: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