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傅政华出任“610办公室”主任,官媒急删报道

        中共官方日前低调披露,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接替刘金国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职务。中共“610”是江泽民当年为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而成立的非法组织。此后,文章被急删,包括澎湃网在内的各大媒体转载报道现在都已被删除。

此时,习近平正在外访。

傅政华任“610办公室”主任

据《新疆日报》26日报导,以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为首的中央代表团9月25日中午飞抵乌鲁木齐,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该报导公布了共69人的中央代表团成员名单,其中包括“傅政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

上述官方媒体的报导披露,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2014年12月不再担任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职务已由傅政华接任。

截至发稿前,这篇文章已经在中国大陆部分网站被删除,如澎湃新闻、中新网等网站已不见其踪影。但是,在如中国网、凤凰网上还可以找到转载的文章。

傅政华曾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等职,现任公安部副部长。今年年初外界就曾报导,傅政华或将接替刘金国担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傅政华原是周永康的亲信,江派在公安系统内的得力打手,手握法轮功血债。在一些时政观察人士的眼中,傅政华是个典型的酷吏,当他带着周永康与令计划的罪证投靠习近平后,这个“污点证人”成为查办周案的主力。

有港媒分析称,虽然傅政华此前倒戈揭发其主管周永康,但习近平仍然并未完全对其放心。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通报显示,傅政华作为北京公安局长,是北京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被追查国际多次追查通告。通告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3年9月6日,北京当局非法抓捕北京市及外地来京的法轮功学员达9,350人,其中有246人被迫害致死。

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是迫害法轮功的头目,因中共各级“610”是迫害法轮功的组织者与实施者,其办公室主任因大量遭恶报离奇死亡,所以被称为“危险职位”。

2013年,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布了李东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去其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至此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被官方摆上台面。

中共“610”系统倾国力镇压法轮功

1997年2月19日,邓小平死后,中共党魁江泽民为了在政界、军中树立“权威”,把打压正在中国迅速兴起的修炼群体法轮功作为其调动整个中共的筹码;而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为了捞取“升迁”的政治资本,与江泽民狼狈为奸,有预谋地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运动。

1999年4月11日,罗干联合其连襟、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文章,以捏造事实的卑劣手段,指名恶毒攻击、陷害、诬蔑法轮功。随后,天津当局非法抓捕了45位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

4月25日,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争取合法的炼功权利与信仰自由,上访代表提出三点要求:释放天津被捕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在此过程中,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与公义的坚守,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争相报导,称“四‧二五”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但江泽民出于个人对于法轮功和李洪志先生广受欢迎的妒忌,在当时中共政治局其他6个常委都反对的情况下,江泽民拿出“党性和亡党”的帽子威逼。此前,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在1998年根据对法轮功的详细调查和研究,最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当年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但江泽民一意孤行,于1999年6月10日设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非法组织,负责组织、策划、密谋、指挥各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及所有事务。

江泽民的“610”小组在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610”成了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的特权机构。

当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江泽民密友李岚清负责,罗干具体指挥督办,直接受江泽民控制。十七大以后,周永康接管了庞大的政法系统的权力和资源,并通过奥运安保及其扩张的维稳体系,和薄熙来等人结盟,逐渐形成了中央的第二权力中心。

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南海激烈的权力搏击的焦点是:江泽民、周永康要将权利继承人薄熙来推进中共最高权力层,并策划通过政变,让薄熙来替代习近平。然而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令周、薄政变计划破产。

由于中共“610”的非法性,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到目前为止,中共中央以下从省、市到县、区、乡(街道)各级别的“领导小组”是何时成立的,没有任何公开文件显示。

1999年的镇压开始后,“610办公室”被定为正部级常设机构。中共各级“610”机构数以万计,专职兼职工作人员达百万规模,经费充裕,权力超乎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部门,只服从于党委,并直接对上一级“610” 负责。其职能是“指导和协调公、检、法、司法、安全各部门侦查、抓捕、起诉、审判等处理法轮功工作的一切活动”。

海外自由亚洲电台的专栏报导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下属的常设办公室“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使用的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但事实上这个机构成立之后从朱镕基到温家宝再到李克强三任总理,谁也没有在这个机构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过字。

该办公室本是中共中央直属机构,但打出国务院的招牌,即所谓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十八大”之前,李岚清、罗干、周永康先后任“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先后出任“610办公室”主任。刘京和李东生同时兼任领导小组副组长。

“610”因是非法组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残酷血腥,一直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许多细节不为外界所知。虽然“610办公室”能在早期的新闻报导中见到,但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10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入暗中,为掩盖迫害真相,中共的官方媒体中基本没有“610”的信息出现。

曾经发表《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不已》的北京律师谢燕益,他依据法律条文分析,“610”是非法组织,功能、目的无法可依。一是,它没有法律依据。宪法、法律、政府组织法,没有这个组织。没有依据,法院有法院组织法,政府有政府组织法、人大有人大组织法,它没有,没有的话,它这个权力就是非法的。第二,它的手段、方式、它的功能、目地肯定是非法的。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活摘器官牟利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开始在中国各地大抓捕,同时通过全国的广播、电视、电台、报纸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诽谤、造谣、打压。江泽民还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当时,中共内部很多人与百姓对迫害法轮功采取消极抵制,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选择了在2001年1月的大年三十,这个最喜庆日子,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愚弄百姓、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以达到继续迫害的邪恶目的。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说: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2002年1月,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记录片《伪火》(False Fire),该片从各国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于2003年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范围的大逮捕,所有被认为是法轮功“骨干”的成员都被中共拘留或带走问话。

从7月20日凌晨开始,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从各地涌向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上访,为自己的合法炼功权利申诉。“610办公室”要求地方政府不惜代价阻止群众上访,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被严密封锁,军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然而,仍然有许多人步行或骑自行车,穿山越岭赶赴北京。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惨烈程度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无数法轮功学员因此被非法绑架、关进精神病院、洗脑班、劳教所和监狱,甚至被迫害致死,还发生这个星球上从未出现的邪恶迫害——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从中牟取暴利。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中共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的学员进行残酷迫害的手段多样:如洗脑、罚蹲、罚站、吊铐、打骂、电棍、水牢、强制灌食、打嘴巴子、揪头发、透明胶带封嘴、抻刑、不让上厕所、三九严寒天气泼水冷冻、大鞋刷子(大棍子)捅阴道、电击生殖器、电击乳房、关小号、抻死人床、十字挂、斜挂、平铐、强奸等百余种酷刑的折磨,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恶之大全。

为了维持这场迫害,江泽民集团动用及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在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动用相当于四分之三的国民生产总值的资源,把中国经济带入深重危机中,同时也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以及原有的脆弱的法制体系。

一个中共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教养院解教大会上公开表示:“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大量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遭恶报

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这些各级“610办公室”主任是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但也因迫害法轮功而大量遭恶报,“610”主任已成为死亡职位,有些地方的“610办公室”主任都没有人去接替。

目前,刘京因作恶多端,造谣众多,现已患喉癌晚期;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据悉,王茂林处境不妙;同时,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周永康等是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罪犯,被告上国际法庭。

2013年3月23日,陕西汉中市“610办公室”主任芦鹤鸣带女儿、女婿、小外孙和秘书一行6人,乘三菱越野车外出时,发生车祸,芦鹤鸣、他的女儿、秘书、司机当场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2012年7月7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610”主任李佳明,在和妻子去超市途中,突发心梗死亡,结束了49岁的生命。

2012年2月,山东栖霞市“610”副主任刘维东因结肠癌扩散,在栖霞市人民医院痛苦地死去,死时50岁左右。

2011年12月23日上午11时,甘肃省宁县“610办公室”主任孟兆庆乘坐宁县法院一辆面包警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钻入一拖车前底部,油箱顿时起火,并引燃大车,火借风势,瞬间吞噬两辆车,孟兆庆当场死亡。

2010年5月30日,河北沧州市盐山县“610”办公室主任孙保元,驾驶的汽车与一辆货车相撞,44岁的孙保元死亡。

中共“十八大”以来,大批江泽民派系的高官落马。截至今年4月27日,落马官员共有103人。其中有48人在追查国际、“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和法轮大法明慧网公布的“恶人罪行”上,占总数的将近一半。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说,这48个人只是记录在案的,其他人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没有反映过来,没有掌握到他们的罪行,但未必代表他们没有参与迫害。现在国内落马的大贪官大多数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坚持不懈地在追查。

记录在案的48人是周永康、李东生、王立军、薄熙来、谷俊山、李春城、衣俊卿、刘铁男、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蒋洁敏、季建业、郭有明、付晓光、李崇禧、金道铭、申维辰、阳宝华、赵智勇、苏荣、杜善学、万庆良、沈培平、徐才厚、姚木根、谭栖伟、谭力、张田欣、韩先聪、武长顺、陈铁新、周永康、白恩培、秦玉海、蒋尊玉、隋凤富、朱明国、王敏、令计划、韩学键、孙鸿志、杨卫泽、马建、陆武成、景春华、徐建一、仇和、陈正权。

2013年12月20日,第一个与“610”有关的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首次罕见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并把其迫害法轮功的官衔放在最前面,公告其被“立案侦查”调查;5天后迅即被免职。

江泽民把中共拖向解体的深渊

多年来,由于法轮功学员们不屈不挠、持之以恒地讲真相,这场血腥迫害也日益受到国际主流社会的关注,尤其是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更引起民主国家民众的愤慨(例如,美国国会决议案就要求废除“610办公室”),中共迫于国际舆论和海外起诉压力,于2003年10月15日,将“610办公室”改名为“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简称“防范办”),对外界谎称“610办公室”已撤销,实际上是换汤不换药的伎俩。

16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所掌控的政法委通过各级“610”,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耗费惊人财力,摧毁了中共法制,把中共拖向解体的深渊。

江泽民集团为了逃避清算,竭力要夺回中共最高权力,从而能胁迫整个国家机器,延续对中国上亿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也因此“江、胡斗”延续到现在的“江、习斗”。法轮功成为中国政局的核心。

江泽民曾多次狂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如今16年过去了,法轮功非但没有被消灭,而且法轮功学员秉承良知,不畏强权,坚持真、善、忍信念,不折不挠地揭露真相,令世人刮目,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赞誉。

如今,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被国际社会广泛曝光,引起各界对中共的谴责与唾弃,并引发中国民众的大觉醒,人们纷纷要求惩处江泽民、周永康等人,并选择了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现在,已有约2亿多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的上述组织,其中不乏中共高官,中共已全面步入解体阶段。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9月26日)


610办公室: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