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江绵恒和吴志明涉1.2万亿元大案 - 《争鸣》杂志

        近期,有香港杂志爆料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侄子、现任上海市政协主席的吴志明正在接受内部审查,并被禁止出国。据称,吴与江的长子江绵恒都是上海招沽案的幕后黑手,涉及金额高达1.2万亿元(1元人民币约合0.16美元)。

据新一期《争鸣》杂志消息,2013年中共中纪委接到实名举报,披露了吴志明涉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案件和江泽民儿子犯罪证据。而中共上海官场也盛传吴志明深涉周正毅案件和社保基金大案。除此之外,吴志明还与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被指是上海招沽案的幕后黑手,涉及金额高达1.2万亿元人民币。

据称,近期中纪委、中组部和中办等纷纷约谈那些涉嫌经济、职务等犯罪的高官,让他们主动检查交代。在今年1月中旬中共中纪委五中全会期间中纪委、中组部已约见谈话的首批高官中,江泽民侄子、中共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在列,并被禁止出国,其因公出国护照已转交中共有关机构保管。

该杂志还爆料说,2013年中共中纪委就曾接到实名举报,披露了吴志明涉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案件和江泽民儿子犯罪证据。而中共上海官场也盛传吴志明深涉周正毅案件和社保基金大案。除此之外,吴志明还与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被指是上海招沽案的幕后黑手,涉及金额高达1.2万亿元(1元人民币约合0.16美元)。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吴志明在上海拥有多个豪宅,其中仅静安区新闸路南草坪的一幢三层花园别墅豪宅市值就超过1,000万元。

中共官方媒体报导显示,1月28日吴志明曾露面主持召开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但外界仍然认为,从中纪委办案的作风来看,涉嫌贪腐的官员公开露面并不能证明其处境安全。

坊间一直传吴志明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亲戚。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称吴是江的弟弟江泽宽的儿子。据称,江泽宽曾被过继给舅舅吴月公承嗣,改名为吴德新,因而其子也姓吴。但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后,江泽宽又恢复江姓,并想让吴志明也回复江姓,但被江泽民制止。另一种说法,称吴志明是江泽民妻子王冶坪的外甥。

不轮上述传言是否属实,可以确定的事实是,吴志明的仕途经历与江泽民有很深的关联。据博主程怡的博文披露,吴志明在上个世纪70年代在安徽蚌埠铁路公安分处蚌埠东站派出所做警察;后来,依靠江泽民的关系,吴志明被保荐到郑州公安干部管理学院进修;其后吴历任蚌埠铁路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干事、副科长,蚌埠铁路公安处处长助理,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铁路公安处处长、党委副书记,上海铁路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上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上海市委常委等职务。2002年吴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在这一职务上履职近10年,2013年初转任上海市政协主席。

(来源: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

江绵恒: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