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薄熙来淫乱- 与100女人有染,28位公众人物- 被王立军录像

        央视10日夜间新闻公布薄熙来彻底倒台及其妻谷开来被抓的同时,有知情人士向外透露了大量内幕,其中包括薄夫妇二人已经是形同陌路、各有各觅食。

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一直在网络流传甚广,最近被中共带走调查的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负责输送安排女性与薄熙来的淫乱行为,爆出薄熙来与100女性有染,其中有28人为公众人物,不但有央视主持人还有多名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其中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一个初一,一个十五”,薄的妻子谷开来也非纯情女,早前遭英媒踢爆其与英国管家海伍德有染。掌管薄家资产秘密的海伍德去年11月在重庆一酒店死亡,事件引起英国关注的同时,二人私情关系曝光。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11日)

相关报道:
- [特报] 策划除掉习近平的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薄熙来是他们秘密选定的接班人 !
- 薄熙来大连淫乱二三事
- 被捕的重庆区委书记夏德良供认: 准备了氢化钾害死海伍德
- 《华尔街日报》:英国人海伍德死前与薄熙来妻子闹翻, 曾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 猝死的薄瓜瓜"英籍保姆"竟然是英国情报公司雇员, 疑被薄熙来谋杀 - 《华尔街日报》
- 名单: 薄熙来用重金和美女收买的专家学者, 方滨兴、司马南、孔庆东榜上有名
- 薄熙来之妻谷开来的那些事 
- 薄熙来之父薄一波: 策划六四屠杀, 包庇江泽民, 出卖胡耀邦, 乱搞女秘书


薄熙来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