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组图) 王立军被团派国安副部长邱进押解去北京, 航班记录确认是在2月8日早晨8点

        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寻求庇护遭拒,报导称王被直接押往双流机场,直飞北京。9日晚,有大陆微博网民公布了王立军前往北京的飞机航班记录,同时显示他是在国家安全部高官陪同下进京。

(图) 航班电子票记录



网上最新消息透露,2月4日前后王立军通过人牵线,以副市长身份要求和美国成都领馆约谈,得到肯定答覆;2月5日:王在重庆市教委和师范大学调研,之后先回市府,后正常回家;2月6日:王从重庆出发,确认无跟踪后,奔成都,提包入美国成都领馆;2月7日:北京做出应急部署;重庆下午黄奇帆带队去成都。美方把王交给北京。安全部副部长邱进押解回京。

微博公布的照片记录中显示,2月8日,成都到北京的机票记录,出现“王立军”。后面所跟身份证号211202195912261016,同王立军的生日吻合。


航班详情为:2月8日,成都飞北京,ca4113,08:00-11:05,

较早前,王立军之前在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超过一天。早晨6:30从四川省公安厅发车送往双流机场飞北京。

同时,网民还发现,同机的邱进是国安部副部长。此外,网友爆料称,同机的张振华是国家安全部某局研究处处长。




资料显示,国安部副部长邱进是国安中的共青团派,1978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学习,毕业后进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后为副处长,并担任全国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当时正是胡锦涛、王兆国、刘延东、李克强、李源潮等人主政团中央期间。

1987年6月,在胡锦涛调往贵州任省委书记前,批准邱进调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一般认为,他与曾担任北京团市委书记的贾春旺关系密切,在贾春旺担任国安部长期间逐步晋升。2002年,邱进升任国家安全部部长助理、后任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副总警监警衔。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10日)

相关报道:
- 薄熙来三次逼宫, 鼓动军方触动胡锦涛神经- 大事不妙
- 王立军被抓往北京官方掩盖, 中共媒体方寸大乱
-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全文(网传)
- 王立军事件, 陈良宇案的手法, 胡温要把薄熙来从中共十八大除名- 港媒报道
- 美国务院证实:王立军去过成都美领馆
- 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全文(网传)
- (截图) 王立军"身体严重不适","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重庆市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
- 网爆王立军到美国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 领馆周围大批军警戒严
- 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 却称“敌对势力”在造谣, "唱红打黑"内幕待揭
- 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昔日狼狈为奸, 今日势不两立
- 死党王立军被免实权, 传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薄熙来十八大前途不保?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