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武汉封城日, 19年前同一天中国出大事(视频)

2020年1月23日,武汉疫情失控,宣布封城。由于掩盖疫情,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至全世界。

19年前同一天,2001年1月23日,中国也发生一起震惊世界的事件,那就是“天安门自焚案”。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十几年来,此案一直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中共制造的一场世纪骗局。

大纪元评论员郑一见表示,如果说“武汉封城”是中共谎言破产,并造成严重后果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那么“天安门自焚案”就是中共制造谎言,欺骗世界的另一个标志性事件。

如同中共掩盖病毒真相一样,尽管“天安门自焚案”这个谎言“粗制滥造、漏洞百出、荒诞离奇、邪恶至极,但是直到今天中共还在维持这个谎言”。

那么,什么才是“天安门自焚案”的真相呢?



证据之一:语音鉴定央视节目中的 “王进东” 前后不是同一个人


2003年3月12日,“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委托台湾大学中国语语音实验室,对3集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中连续出现的人物——王进东做语音检验鉴定发现,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自焚主要成员“王进东”的声音,与最后在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王进东”的声音,不是同一个人。也就是说王进东至少是由两个人扮演的。

证据之二:刘春玲涉嫌在“自焚”现场被打死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自焚现场录像的慢镜头可以看到,刘春玲被一身穿军大衣的男子用重物击倒。而且,这个人在打击刘春玲头部的时候,一条形状物体被打飞了,从头上飞过去了。因此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而不是被烧死。

证据之三:“自焚”人员在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的护送途中涉嫌被调换


据新华社2001年1月30日对“自焚事件”的报导,2001年1月23日14时41分在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三辆急救车就赶到现场,自焚者在下午3点之前被抢救脱离现场,送往积水潭医院。

天安门距离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道路宽阔。有警车开道的急救车只需二十分钟左右就可送到。

可是,“追查国际”调查该院医护人员得知,他们是在大晚上5点多才被送到医院。

“追查国际”认为,从下午3点到晚上5点多,期间约有2个小时的时间,急救车去向不明,涉嫌“自焚”人员被调包。

证据之四: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


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大法,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

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中专门有“杀生问题”一节,其中写道:“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

1996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会讲法》时,弟子问,“杀生是一种很大的罪业,一个人他自杀算不算罪呢?”

李洪志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杀是有罪的。”

中共内部官员透露的“自焚”内幕


早在“自焚”事件发生前,中共内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来。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经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高级官员1月28日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进东23日自焚,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他还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会议上,罗干曾经说(大意):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

明慧网2010年10月13日发表一篇文章,大陆一位知情者披露,2001年过年前,他所在单位领导告诉他,大年三十期间天安门广场要发生自焚。在所谓的“自焚”发生之前,他们就知道了。

2015年12月19日,明慧网刊登一篇大陆法轮功学员投稿文章讲述,一位曾在北京当兵的高干子弟坦承,2001年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自焚案是军队干的。

2018年6月2日,海外明慧网一篇中国投稿文章透露, 天安门“自焚”案的前几天,大陆县以上的公安局长都被召集进京开会,并在“自焚”案发生的当天,收到紧急通知前往天安门;他们亲眼目睹了“自焚”这场戏。

中共病毒是上天对人的再一次提醒?


评论员郑一见表示,“武汉封城和天安门自焚案都发生在1月23日。这是中共遭报应的开启吗?还是上天对人的再一次提醒?”

“病毒只能侵害人的身体,但中共的谎言毒害的是人的精神和生命。”

“看清中共的魔鬼本质,从中共的谎言体系中解脱出来,遵循天理良知,回归善良本性,找回真正自己,对每个人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郑一见说。

大纪元特稿指出:“武汉瘟疫虽然给世人带来了病痛甚至死亡,但历史和现实都指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明路:那就是认清灾厄的根源,明晓中共的真相;脱离中共、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6月01日 《武汉封城日 19年前同一天中国出大事》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