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中共模拟进攻台湾,总成绩 “48败6平6胜”

近期中共军方频频派出军机逼近海峡中线进行骚扰,更曾扬言一旦台海开战“首战即终战”,加剧台湾海峡紧张局势。不过,台湾军事专家游升勋日前爆料,中共历年模拟攻台军演,成绩是“6胜6平48败”。

据台湾三立新闻网的报导,游昇勋日前在一档在电视节目上受访时披露,中共军方在内蒙古朱日和军事基地有一支模拟中华民国陆军的部队叫“蓝军旅”,该部队复制了台湾军队的战法与编制,但其实力只有台湾陆军同级单位实力的8成。多年来,共军五大军区的部队曾分别与蓝军旅举行模拟对抗演习,结果“红军” 屡战屡败,其战绩相当难看。在总计60场次的对抗军演中,“红军” 战绩竟为“6胜6平48败”,当中还有许多场次遭到歼灭。

游升勋称,中共各军区的军队之所以屡屡遭到惨败,主要是因为情报掌握不足,再加上需长途跋涉运输重军武,让其军队难以负荷。

游昇勋对此评论说:“解放军战力真的没有他们宣传的那么厉害,他们自己证明了解放军真的没有那么强!”

游昇勋上述爆料内容引起了海外舆论界的广泛关注,许多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了相关消息。对此,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发文大骂游昇勋是“井底之蛙”。

《环时》的报导没有否认“红军”的战绩,但强调蓝军旅模拟的目标“并不是一直复制台湾军队的战法与编制”,并称台湾陆军当前的主要武器系统与这支蓝军部队“有明显差距”云云。

然而据公开的资讯,内蒙古朱日和基地不仅是中共军方最大的军事基地,该军事基地的特殊之处还在于,共军在那里以1:1全尺寸,模拟建起了台北市街道、总统府、外交部等拟真建筑,甚至还有台中清泉岗空军基地附近的福尔摩沙高速公路等。长期以来中共军方都在这里进行模拟进攻台湾的战术演习。

- 来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军事专家:共军模拟攻台“6胜6平48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