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华裔教授全家19口加拿大滑铁卢看神韵,感慨“很难得、很幸运”

        滑铁卢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华裔王教授(David Wang)连续两年来观赏神韵,今年他特地带父亲、妻子和9个孩子,还有特地从美国加州飞来过新年的弟弟一家人。整个大家族19人兴高彩烈地接受记者采访,他们表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雅华美,特别喜欢讲述历史故事和神话传说的舞蹈节目。神韵的音乐和天幕也令他们赞叹不已,一切都很完美。

王教授的父亲是北京人,母亲是台湾人,妻子是加拿大人。从小在海外长大的他,对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情有独钟,非常希望自己孩子能接触到中国传统文化。他表示,不管生活在哪里,自己终归是中国人,神韵晚会中无论是舞蹈音乐、每个节目、每个画面,都让他感受到民族感,一种文化的归宿感,很亲切。

他表示︰“很感谢神韵的艺术家们给自己的家人带来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很幸运。”

王教授是位基督教徒,他赞叹神韵透过节目播洒善的能量,他表示,神韵所展现的惩恶扬善,善恶有报包容了不同宗教信仰的共同的价值观,崇尚道德,有益于社会,很有意义,对孩子们有很好的教育。

他同时也是一位摇滚乐音乐家,他对神韵成功的将中西方乐器完美结合的演奏大为赞叹。“音乐非常美,非常美,很有特色。演奏家们非常棒,演奏的非常成功。”

他对用手绢做道具的舞蹈非常喜欢,“编舞和演员的技巧、功夫都非常杰出,美不胜收。”“孩子们则喜欢美猴王,他们个个都兴奋不已。”

(摘自:大纪元2014年12月30日, 《贺岁新时尚 华裔全家19人双子城看神韵》)

神韵艺术团: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