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军方黑客基地”山东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被妻子举报,有3个省的不同身份证

        日前,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董事长荣兰祥被妻子孔素英实名举报,这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竟拥有3个身份证。此前海外媒体多次披露,蓝翔技校是中共骇客的训练基地,不断为中共军队输血。

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拥有3个身份证曝光

9月24日,大陆媒体《法制网》报导,孔素英实名举报其丈夫、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简称:蓝翔技校)校长、董事长荣兰祥。她除向《法制文萃报》反映情况外,还先后提供了3个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这3个身份证不论是住址、姓名、出生日月均不同。住址分别是北京顺义区山东济南市河南商丘 市,姓名分别为荣毅田、荣兰祥、荣宏顺,出生日月为1962年7月3日、1964年6月6日、1964年6月3日。

经核实,3张身份证中有两张二代身份证现行状态均为正常。也就是说,荣兰祥有可能在中国至少拥有两个身份,两个不同的身份证号码,两套身份证明。

荣兰祥,男,祖籍山东汶上,1964年6月生,河南虞城县农民。1984年到山东省济南市,开办油漆技术和沙发制作技术培训班。蓝翔的前身是天桥职业技术培训学校。1989年,天桥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被中共军方收购,后军方又退出。荣兰祥从2008年到现在是中共人大代表。

蓝翔副校长率百人赴豫群殴校长岳父

9月5日,蓝翔技校副校长王某某,带领着上百名该校职工、学生及社会人员从山东赶到河南商丘天伦花园,与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的妻子孔素英的家人进行斗殴,荣兰祥72岁岳父孔令荣被打伤。

据商丘市公安局白云分局拘留通知书中显示,孔素英的两个妹妹和两个堂弟因为涉嫌聚众斗殴罪被刑拘。蓝翔副校长王某某、老师田某、负责行政工作的白某4人也同时被刑拘。

斗殴起因源于荣兰祥与孔素英在去年年底开打的离婚官司,天伦花园是双方争议财产之一,荣兰祥的学校或想夺回在孔素英手中的财产。据报,荣兰祥在济南有60亿的财产。

蓝翔多次涉中共黑客行为 被外媒披露

蓝翔技校在海外备受争议,海外多家媒体披露其为中共军方从事黑客行动。

2010年1月12日,Google揭露了蓝翔对其一系列攻击事件。2月18日,《纽约时报》援引Google、Yahoo、Adobe等公司网络被攻击的“极光行动”事件的匿名调查专家称,上海交通大学和山东蓝翔技校参与了攻击。

2011年6月,Google公司声称其下属的Gmail服务中,有多名知名人士的帐号被黑客入侵,而入侵源是中国大陆的济南。

2011年6月2日,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专门研究中国的网络安全专家穆尔维农(英语:James Mulvenon)表示曾经有人企图利用电子邮件向一家国防承包商发起定向攻击,山东蓝翔技校就是其中的一个源头。

2012年10月,美国白宫军事中心极机密系统黑客入侵事件再次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共日益猖獗的黑客威胁的关注。据悉,中共网路黑客有一部份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是江泽民母校,是其在上海老巢的重要势力地盘之一。

2013年,《华盛顿自由灯塔》再次披露,中国大陆4所高等院校:武汉大学、蓝翔技校、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大学已成共军黑客的训练基地,并都与“网军”61398部队关系密切,不断为共军提供新血。

蓝翔技校是在中共军队的协助下创设,曾参与了中共政府的“防火长城”这一过滤全国互联网信息的系统;并于2006年建立了一个军事系,为中共军方培养电脑人才。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9月25日)

黑客: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