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周永康讲话视频曝光:“领导先走”克拉玛依大火死难的300多小朋友也希望“稳定压倒一切”

        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中南海抛出后,周永康的罪行也被不断曝光。日前,网络翻出二十年前时只是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的周永康在新疆克拉玛依大火后称“稳定压倒一切”的讲话视频。

当年新疆克拉玛依一场大火夺去三百师生性命,“让领导先走”成为事件代名词。周永康在当时市、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上讲话,借“稳定”的名义,不允许家长们追究,并剥夺议论的权力。该视频引起人们热议,称其凶恶至极、丧失人性。


围绕周永康的下马,网络近日开始围观二十年前新疆发生的震惊全中国的惨案,并曝光了当年周永康的一个重要恶行。

1994年12月8日,新疆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在友谊馆剧场举办欢迎上级领导的“专场文艺演出”。演出中舞台纱幕被烤燃引起火灾,克拉玛依市教育局的官员命令学生:“大家都坐下,不要动,让领导先走”。就这样坐最前面的领导们撤到最后面唯一能逃生的安全门“先走”。这场大火吞噬了320多个生命,其中288个是中小学生和他们的老师。

事件引起家长们的愤怒,要求严惩,并酝酿进一步行动。12月22日当地市、局的处级以上干部召开大会,当时还是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的周永康在会上以“稳定压倒一切”为题发表讲话。其声称:“当前摆在第一位的就是稳定压倒一切”,周还称“告慰死去孩子们,就是加倍努力的工作”,并用稳定做幌子不让人们议论甚至采取行动来追究领导失责问题,其凶狠叫嚣:“凡是不利于稳定团结的事和话,坚决不做、坚决反对”。

周永康当年这个“稳定压倒一切”的讲话视频,因其落马再被网络曝光。作家傅国涌转发评论说:“20年前,周氏不过石油系头目,就已穷凶极恶,对克拉玛依300个孩子生命的丧失完全冷血,只有稳定压倒一切,只有他的升官发财、子子孙孙‘万世基业’”。

大陆律师薛荣民认为,克拉玛依大火后,周的讲话完全反映了他日后的工作模式。人大著名教授张鸣表示:“对我这样一个普通百姓来说,周永康的问题,最重要的,不是睡了多少女人,贪了多少钱,而是他对法治的破坏,强化的维稳体制,坑害、陷害了多少人”。也有人回应称:“这个人渣和他的主子让中国法制社会倒退到比纳粹都不如的程度。”

新疆的一位张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在新疆,现就这个周永康的讲话视频大家议论很多,都在传,他分析:“周永康讲话的意思就是说‘稳定压倒一切’,这么多孩子死了,作为家长的话,你不能维权要维护中共大局。现在周永康倒台,大家把这些翻出来就说明周永康这人的本质了,中共当局草菅人命,中共长期以来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口号掩盖做了很多坏事”。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8月05日)

相关报道:
- 12月8日: 克拉玛依大火17年祭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