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傅政华案牵出江泽民 大外宣罕见揭“610”身世

 

    中共大外宣日前罕见发文,揭示610的成立,源于前党魁江泽民召开的一次政治局特别会议。(大纪元)

已落马的中共原司法部长傅政华,曾担任神秘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中共大外宣日前罕见发文,揭示610的成立,源于前党魁江泽民召开的一次政治局特别会议。

10月15日,总部位于北京的多维网刊登《傅政华彭波均曾任职 610办公室缘何成贪腐高发地》一文。

文章指,彭波和傅政华均曾任职610办公室。该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全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外界通常称之为“610办公室”,或直接称其“610”。

文章揭示610的成立背景:1999年6月7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召开一次政治局特别会议。

文章说,610办公室从成立到裁撤,历经的三位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温家宝、李克强,均未在其正副主任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字。这是因为610办公室直接关系到处理敏感的法轮功问题。

“610”指挥链在中央一级有三层,第一层是领导小组,第二层是中央“610办公室”,第三层是公安部“610办公室”。

文章称,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由上级机构中央610领导小组组长任命,该组长多由中央政法委书记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则由中共公安部正部长级别的常务副部长担任。

文章揭示,610的上级单位是中央610领导小组。这个小组的四任组长中,曾经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于2014年7月29日被官方宣布落马;11个副组长中,则有四人先后落马,他们分别是周本顺、李东生、张越、傅政华。


              (多维网截图)

2018年3月21日,中央610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责,被划归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中央610办公室就此不复存在。不过据称各地方610办公室并未完全撤销。

中央“610办公室”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一个隐秘机构,出镜率很低。文章说,2013年之前,610办公室几乎没有在中国央级官媒上出现过。

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免职时,中共官喉新华网的报导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中共官方通告中首次证实610办公室的存在。

文章列出了中央610头目的具体名单,以及相关人员的落马时间。

至今为止的公开资料显示,610办公室成立后共有六任主任: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刘金国、傅政华、黄明。其中,李东生和傅政华分别于2013年年底和2021年10月落马。

610副主任包括:李东生、王晓翔、袁隐、孙力军、彭波、柯良栋。其中,李东生升任主任后落马,孙力军和彭波则分别于2020年年初和2021年3月落马。

中共政法系统俗称中共赖以维稳的“刀把子”,但也是中共官员犯罪的高发之地。

文章说,公安系统长期缺乏有效外部监督,成为法外之地。近些年曝光的公安系统落马官员中,大多结成团团伙伙和个人利益集团,危害政权安全,使中央高层推行的政策饱受质疑。

文章最后指,“公安系统中更为不透明的610办公室,成为反腐高地也就并无值得意外之处。”

被视为中共大外宣的多维网,突然公开揭示江泽民主导成立610办公室的详细内幕,以及落马的相关610官员,非常罕见。

时评人李燕铭认为,迫害法轮功问题一直是中共高层博弈的焦点,也是江泽民集团的死穴,每逢习、江生死搏杀关键时刻,习阵营就针对江泽民这一罪恶开火。

- 来源:新唐人2021年10月16日 【傅政华案牵出江泽民 大外宣罕见揭“610”身世】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