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


19岁小伙王靖渝因言获罪,父母失联, 讲述自己觉醒经历

 日前,就中共突发承认中印边境冲突中四位中方士兵死亡,一团长受伤,19岁的王靖渝因言获罪,引发中共网上通辑,殃及父母,其父母目前处于失联状态。

王靖渝是重庆人,2月21日,在网上,他因发表了自己的言论,一时在大陆的网上引发轰动。随后,他遭到中共的网上通缉,国内的父母也被抓,中共官媒极力报导。

评论、微博惹来了大麻烦

今年才19岁的王靖渝说了什么样的言论引来如此大的动静?

在采访中,他讲道:“2月21日晚上,6点50分左右,首先我的第一条评论是在绵阳网警巡查执法下面,它是发布的另外一个跟我类似经历的紧急通报,我在下面评论:该死,解放军自己惹事,该(仗)打得好,印度人杀得好,活该!”

随后,王靖渝发了一条微博,“战死了这么久才发报导,到底是有见不得人的事吗?”

他接着发了第三条微博,“我大致内容讲的应该是五个解放军,去杀几百个人,活着一个跑了出来,这是骗小孩吗?” 王靖渝表示他的这个第三条微博已被删除。当时,微博的内容引发了“很多中国网民对我的声讨”,他在逐条回复中也引发了网上“骂战”。

“然后因为这个事情在中国国内影响很大,所以中共就把我列为所谓的网上追逃、刑事拘留,然后各大的中国官媒比如说什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都转发了这个对我的警情通报。”他说。

父母无辜被抓成诱饵

记者:那你讲一下你父母那边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王靖渝:这个事情发生以后,不到15分钟,我们当地的派出所沙平坝区覃家岗派出所就派了三名警察,还有三名未知身份的警察,没有身着警装,没有任何证件,冲进我家。首先是使用手铐把我父母给制服,制服以后对我家进行了抄家,他们官方叫搜查,我认为是抄家。

(他们)把跟这个案情毫无相关的东西全部给带走,有一块玉石的原石,然后有我房间里的外币钞票,我的台式电脑IPAD,以及一些小的其它的物品,全部被带走。并且至今没有给我父母任何扣押通知书,紧接着也把我父母带到了警察局。

带到警察局的时间应该是在晚上7点10分左右,然后把我父母分别关押在两个审讯室,直到晚上12点。期间要求我父母打电话,强迫我必须回国,强迫我不得接受任何境外媒体采访,并且告知我,要我注册的账号在微博上面发布认罪视频,当然这个都被我一一回绝了。

然后共(产)党的阴谋没有得逞,事发第二天开始,每天早上6点钟,有覃家岗派出所的警察和不明身份的警察把我父母分别抓到覃家岗派出所的审讯室里面,双手给铐着。从早上6点关到晚上6点,期间基本不问什么话,也不了解情况,反正就是把人关在那,不给吃一口饭。其中覃家岗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发短讯,来威胁我,如果3天之内不回国,我父母就没有好下场,以此想逼迫我回国。

王靖渝还向记者透露,目前其父母已处于失联状态。26日,他的母亲因长时间审讯,身体非常虚弱,放回家后卧床休息。家里面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找,包括各个部门的人员,据称,重庆市政府非常“关注”这件事。27日,王靖渝无法与其父母取得联系了。

与此同时,27日,重庆市公安局给王靖渝挂电话,问其所在的位置,王靖渝质问警察他犯了什么罪,对方不予回复挂断了电话。

“中共是个大流氓”

王靖渝:随着我昨天接受了另一家媒体的采访之后,今天(25日)中共的举动是更加的恶劣,直接是把我的父母给抓到了警察局。抓到警察局进行言语恐吓,甚至有一个女警察搧了我母亲一巴掌。

然后是从今天晚上开始,把我父母放回家以后大概7点钟左右,会有警察24小时跟踪,就是早上6点到晚上6点在派出所里面关着;晚上7点到早上6点有警察在我家里面监控我父母有没有跟我联系,如果有跟我联系,要强迫我父母跟我说一些违心的话。

然后我对中共这个行为感到非常非常的愤怒,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大国干的事情,简直就是一个土匪窝,是流氓政权才干得出来的事情。

人都说犯罪不及父母,我认为就算根据中国这个流氓的法律,我犯了它的法,我认为这个东西也不能涉及到我的父母,不能说儿子犯了法把父母给抓起来,我认为这个不是一个大国干的事情,是一个流氓,是一个土匪干的事情。

 “父母已被辞退,失去工作”

记者:你父母在那边已经顶着很大的压力了?

王靖渝:对,而且让我更气的是,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父母的工作单位全部把他们,我认为就是辞退,他讲的是配合调查,等待纪委处理。

我心情真的是特别的不好,我认为就算我违反了这个流氓政党,流氓国家的法律,那么是我违法,我是成年人,跟我父母没关系,总不能像古代那样(因为)我发的话还得把我家几代人给杀掉吧?

我觉得中共现在是越来越流氓,现在知道我人在境外,他想控制我不在境外媒体发声,就采取这么恶劣的方式想来控制我,我认为是特别特别流氓的一种作法。我本人特别的愤怒,但是我不会惧怕,包括我的父母也是这个态度,不要惧怕这个流氓政权对他们所做的一切,让我不要担心他们,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记者:你父母是在什么样的单位,是什么样的职务可以透露吗?

王靖渝:我母亲在去年以前是中国石油重庆市纪委的一个主任,在今年的时候给调到了一个加油站里面当站长和驻站监察。我父亲是在重庆市机电控股集团旗下的一个叫重庆水泵厂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做一个销售总监。

“历史会记住正义的一方”

记者:那你现在通过这个经历,像你父母这样工作都没了,你会不会担心你的将来和你家庭的将来?

王靖渝:我有这个担忧,甚至在这个事情发生,把我父母抓去之后,我有想过要不要我回国,因为我觉得这个跟我父母没关系,我觉得不能让他们受连累。但是我的父母就有那么几次很不容易地能够偷偷打电话给我,他一直在告诉我不要回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很担心他们。

但是我对我的将来我不会对这个邪党(畏惧),我不会畏惧它,我不会因为我父母的事情就停止发声,或者是回国。它们(中共)是为了(我)回国自首,我是不会这样的。但是我是很担心我父母,因为我并不担心我的将来,就算我出任何事情,就像我说的,历史会记住正义的一方。

我相信这个邪党在不久的将来是会完蛋的,是会倒的,是会被人民打倒的!我认为历史会记住我。

根据王靖渝的介绍,他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目前,人在欧洲。那么,作为一个生长在中国的他,以19岁的年龄,是如何能够清醒地认知中共,又能够感言发声的呢?我们将在下一篇文章中带给读者。

认清中共从九评开始

记者:能讲一下您是什么时候有这种价值观,然后认识到中共的这一切邪恶,这个具体过程能讲一下吗?

王靖渝: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对这个政党的印象一直是不好的。我当时年龄很小就被公安机关教育过,甚至还受到过类似生命的威胁,就说如果我这样做,以后活不久这样的话。这些话都是来自政府或者警察,或者校长,从我中学开始我就是真正的很痛恨这个党。

就是因为有这个念头,我自己也在学那个翻墙,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通过一步步的了解才了解到这个邪党的一些真相,特别是通过《九评共产党》这个节目,我了解到这个共产党的产生,这个共产党是怎么一步一步窃取到中国的合法政权,啊,我就是特别恨这个党,所以我一直心里面就想做点什么。

我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我想做一点什么,早日把这个邪党给赶出中国。把中国恢复成以前的样子。

记者:我想问一下你是什么时候看的《九评共产党》?

王靖渝:我至今对这《九评》都印象深刻,我不只看了一次,我基本上隔断时间就会看一次,每次看每次的理解都不一样。因为随着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情,每次看每次所理解的、所知道的,都不一样,这部纪录片给了我很大的一个启发。

记者:你对大纪元媒体是怎么看的?

王靖渝:为数不多的传播真相的媒体,然后不畏中共强权的媒体。因为现在很多,包括推特,包括Facebook(脸书)很多很多社交软件以及媒体,都惧怕中共的强权,所以不敢真正地报导一些事情。我觉得你们是为数不多的特别勇敢的、特别坚守新闻自由原则的一家媒体。

见证中共腐败 父亲主动脱离公安系统

记者:你父亲接触到的中共腐败是什么样的事情?

王靖渝:我父亲之前是很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之前是特别特别特别相信中国共产党的,甚至和这次牺牲的那几个邪党的暴力机器的军人一样,愿意把生命都献给共产党的。

他曾经在空军部队服役,在空军第三十三师九十八团服役,退役之后给他分配到了重庆的公安局,沙平坝分局。在沙平坝分局工作的时候,他就亲眼目睹了(腐败)。

我举个例子,当时中国正在搞扫黄打非,搞什么查处吸毒。我父亲亲口告诉我的,扫黄打非的过程中,看见女性,那些特别是一些协警,就说她是卖淫的小姐,不管你有没有这个违法事实,把人家拿去强奸一顿,强奸了还把人家拘留。

当时至少是重庆治安不是太好,警察就收保护费,我父亲亲眼看到他同事带他去收保护费,如果你不给他就会召集社会流氓去攻击人家,或者是直接由警方去打人家,我父亲就是看到这一幕又一幕的,他给我讲的叫惨案以后,他就辞去了这个公安机关的工作。

亲历香港反送中

记者:你去香港以后你是怎么度过的,在那儿待了多长时间?在那里你所经历,还有你怎么声援他们,这些方面能讲吗?

王靖渝:我是2019年7月10号早上乘坐国泰航空的飞机前往香港,到达香港以后,眼见那个景色让我很震惊,因为看到全是警察,特别震惊,特别惊讶,我觉得这么好的一个地方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当时订的酒店在尖沙咀,过去之后酒店接机的车,我在那车上亲眼目睹了警察拿着一个很长的棍子,跟那个盾牌,追着地上的香港人民进行殴打。甚至我亲眼看到有个香港女性应该是身穿“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的衣服,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就被打了,还被抓捕起来了。我看到这个事情以后非常震惊……在(国)内网上,抖音上,微博上,还有当时天涯论坛上,百度贴吧上,(我)都发布了一些声援香港的声明。这个声明当时也导致了我父母被警察传唤了很多次,要求我停止发布这些,但是我都没有停止。

再然后因为中国护照到香港居留只有七天嘛,然后我每到第六天的时候飞一次曼谷,再飞回香港,虽然我不能融入这个游行的队伍,但是我更多的是用手机记录一些情况,把这个情况发到抖音上,发到微博上,所以我在淘宝上购买了很多抖音和微博的账号,来发布这些东西,虽然很快就被封,但是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很多中国大陆的网友百分之九十是对我进行辱骂,说我是汉奸,还有百分之十了解到真相以后,我看到,正好没被封的时候,看到有评论说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能多看一下真相,会跟我多了解一下真相。

之前我也认识了很多很相信这个政党,看到我的这个内容而对这个政党发出质疑的人,我看到这些我就感到很欣慰,这就是当时我在香港做的事情。

中共鼓吹民族主义欺骗百姓士兵

记者:那我想问一下,实际上中共对现在的包括就整个的大陆老百姓的宣传就是说一种激化那种民族主义……你对这个是怎么看的呢?

王靖渝:首先我对中共所谓媒体的宣传,比如这次这个解放军牺牲这个事情,我是表示很愤怒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去辱骂他的原因……。

在这个事件发生以后,当时外交部我记得很清楚,谁讲得我不清楚了,我看过这个新闻,没有任何伤亡。不要这样!他甚至还怒斥那个提问的记者,你不要提这样没有依据的问题。那么过了这么多个月,中共自己来打自己的脸,所以我说他这不像一个大国,更像是个土匪窝。

昨天讲的事情今天就不认,我为什么会去骂他?我其实对这5个解放军,我对他没有太大的意见,他是被洗脑的,甚至我很同情他,被洗脑了,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我痛恨的是这个解放军牺牲以后,人家的家属想要安葬,当地的政府,因为这个事情当时在当地应该闹得比较大。因为国内当时知乎跟微博上面都有提他,是很快会被删。人家家属想要办葬礼,中国的警察解放军居然要去拘留人家的家属,都是军人,面对自己的同胞身亡了,被打死了,不但不做出一点反抗,反而还帮着这个邪党去拘留人家的家人。

已经被洗脑洗得不是人了,就是这个邪党控制下的一个生物,不能叫做人,没有自己的思维了。就已经把自己的生命都献给这个邪党了。邪党叫做什么就做什么,邪党让他们干任何事情都干,那才是我为什么要去骂解放军。

未来继续揭露中共 唤醒更多人

记者:你对你的将来的打算,你通过这件事情怎么渡过这个难关,你现在是怎么样的打算?

王靖渝:我父母那边,我现在能做的只是在这边在我这个地方默默地祈福,希望她(他)平安无事。我以后一方面是会继续在墙内,因为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中国人,被洗脑的中国人清醒过来,所以我会继续在墙内的社交软件上发声,哪怕我多让一个中国人清醒过来,我觉得也是有意义的。

另一方面我可能会在合法游行示威的国家做一个环球旅行,在多个国家的中国大使馆门口抗议,把这个记录成影片来发到YouTube(油管)上面。

记者:那你有没有跟大陆的老百姓说的话可以说?

王靖渝:所有的中国的网友,不管是墙内、在推特上骂我的,批评我的,还是说在墙外来骂我的、骚扰我的、批评我的,其实我想说,我都不怪你。

因为之所以你们会发这样的言论,有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你们从小开始被这个邪党洗了脑。我相信每一个人生下来都是善良的,只是被洗脑了而已。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一定的理性,能够想办法翻墙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真实的这个邪党,到底干了什么?看一看中国是怎样从一个很富饶、很美好的国家变成现在这样的;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清醒,早日联合起来,把这个邪党赶出中国,把中国变成以前的中国。

- 来源: 大纪元2021年02月28日 《专访王靖渝:九评帮我认清中共的邪恶(下)》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