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


台湾警方扫黑专案, 抓捕“统促党”成员21人

台湾警政署去年共执行4次“全国同步扫黑”行动,共查缉110名治平目标到案,其中5人更为有竹联帮背景的统促党成员。为让民众安心过年,警署也于上月28日起执行今年首波扫黑专案,刑事局新任局长黄嘉禄4日表示,警方1周内已查缉250人到案,包含统促党成员21人。

刑事局4日举行全国扫黑专案成果说明记者会。黄嘉禄表示,全国警察机关去年共规划实施4次全国同步扫黑行动,动员警力2万9,831人次。搜索临检帮派依附场所6,913处,共查缉治平目标110人、手下成员683人到案,并查扣各式枪支96把、各类毒品8,829公克;案件类型则以暴力讨债、恐吓取财为大宗,另涉及治平目标统促党成员5人。

黄嘉禄指出,这次专案执行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3日,1周内共动员全国警力9,691人次,查缉竹联帮地堂、和堂、仁堂、雷堂、信堂、虎堂;天道盟天芦会、太阳会、不倒会;四海帮海亮堂、海豪堂等治平目标40人、手下成员210人到案,并查扣不法利得达新台币789万余元。

统促党成员21人共涉6案

其中,更查获有竹联帮背景的统促党成员21人共涉6案,为近年专案成果之最。包含统促党捍卫队副队长邱晋芛、田单党部主委何鸿源、皓东党部南澳分部会长白玉文、“中华安乐之友会”会长王启镔、福星党部主委温吉成、成功党部台中青年团团长廖茂宏、田单党部党员蔡智伟等人,涉嫌共同或分别犯下恐吓取财、妨害自由、组织犯罪等罪嫌。

黄嘉禄说,鉴于农历年关将近、疫情波动,恐导致企业或民众个人出现资金周转困难,进而衍生帮派涉入暴力讨债等情事。

另外,他说,隐身统促党内的帮派分子仍持续蠢动犯罪,近日更公然表明将在台湾发展“红色队伍”,因此特别在年前针对帮派涉暴力讨债、隐身特定政党的暴力犯罪行为实施今年首波扫黑专案,绝不容许帮派趁疫作乱、勾结政党。

此前,统促党(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接受中共喉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采访,透露自己如何靠过去的江湖背景,藉由参加活动等方式吸收中南部年轻人,让他们“由绿转红”,并组成一支“红色队伍”,目的是宣扬“和平统一、阵前起义”。

立委陈柏惟怒批,“这就是卖台,不然什么叫卖台。”律师黄帝颖则说,张安乐恐涉嫌触犯《刑法》外患罪,依法最高可判10年以下有期徒刑。

- 来源: 大纪元2021年02月04日 《白狼在台组红色队伍 警方逮21统促党成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