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蓬佩奥和议员们:不能让左派压制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

推特周五(8日)宣布永久禁止川普(特朗普)总统使用其平台的决定,一些白宫官员与国会议员纷纷对此表示反对。

推特(Twitter)1月8日宣布永久取消川普的推特账号,并暂停了川普的竞选账号和一些团队成员账号,因为他们试图让川普使用其账号在网站上建立平台。与此同时,推特也在封杀一批保守派人士的账号。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其私人推特上留言道,这不是美国人的做法。不能允许他们噤声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这里不是中国共产党。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 表示,社交媒体公司正在压制大量选民,并抹杀历史。

美国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则在推特上发文说,允许非民选的大科技公司封杀他人言论的做法非常危险。而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则在推特上谴责大科技公司的偏见:伊朗可以发推,但川普却不能。

很多国会议员也认为推特的做法是大科技公司在滥权和压制言论自由的例证,是不可接受的。

蓬佩奥:禁言是危险的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推文中说:“禁言是危险的。这不是美国人(的做法)。可悲的是,这不是左派的新策略。他们一直在噤声反对派的声音。”

“我们不能让他们压制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这里不是中共(CCP)。”蓬佩奥说。

本‧卡森:社交媒体压制大量选民 抹杀历史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 在周六发表的推文中表示,社交媒体公司“正在压制大量选民,而抹杀历史无法团结我们。它只会造成进一步分裂。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媒体平台,试图像媒体组织一样做事,但又不想像其它媒体一样担责任。无论你是否同意,言论都应该是自由的。”

格雷厄姆:禁川普使用平台是严重错误

南卡州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说,“推特可能为此禁止我的账户,但我愿意接受这种命运:你永久禁止川普总统使用平台的决定是个严重的错误。”

(伊朗)阿亚图拉(Ayatollah)可以发推,但川普不能。这说明推特的管理者有很多(问题)。”

鲁比奥:非民选团体封杀言论危险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说:“即使是那些反对川普的人,也应该看到一个小规模的、非民选的团体所拥有的封杀言论和抹杀任何人的权力的危险。”

“而他们的行动只会激起新的不满,最终会助长他们指出要阻止的事情。”鲁比奥说。

克鲁兹:科技公司清洗、审查和滥用权力很荒唐

德克萨斯州众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说:“大型科技公司的清洗、审查和滥用权力是荒唐的,而且是极其危险的。

“如果您同意大科技公司当前的偏见(伊朗,好;川普,坏),扪心自问,当您不同意时会发生什么?

“为何少数硅谷亿万富翁在政治言论上独占鳌头? https://t.co/ehgVYtHX7H”

科罗拉多州联邦众议员劳伦‧博伯特

科罗拉多州联邦众议员劳伦‧博伯特(Lauren Boebert)一度将她在推特上的个人照片换成川普头像图片。她说:“通过禁止正式当选的美国总统,大科技公司宣布他们比美国人民的意志更强大。非民选的技术寡头不应在全球话语权上拥有如此强大的权力,却极少及不受监督/问责。”

杜恩:推特清洗保守派

德州联邦众议员贝丝‧范‧杜恩(Beth Van Duyne)说:“推特清洗保守派。谷歌暂停Parler。夏天,自由主义者的声音在我们的街道上煽动暴力时,大科技公司上哪儿去了?需要说明的是:这与暴力无关。这是关于大科技公司试图控制我们所想,所分享的,以及我们的沟通方式。”

科索恩:打压异见

北卡州联邦众议员麦迪逊‧科索恩(Madison Cawthorn)在推文上说,“当你撕烂那些反对你的人的舌头时,你并没有证明他们撒谎。”

“取而代之的是,你却在压迫的祭坛上宣布自己因害怕他们会说些什么而变得残缺不全。”

盖兹:科技公司上演暴政

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马特‧盖兹(Matt Gaetz)在推文上说,“大型科技公司在我们眼前上演暴政。”

盖兹议员在另一条推文还说:“大型科技公司认为,为我们思考是他们的工作。”

柯林斯:他们追求的是控制

乔治亚州联邦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在推文上说:

“不要上当。

“大型科技公司不是因‘风险’而关闭账户。

“他们试图控制您的阅读内容。

“(控制)你所想的。

“(控制)你所相信的。

“他们追求的一件事是:控制。

“因为控制意味着力量。

“不要让他们赢。”

- 来源:大纪元2021年01月10日 《推特封川普账号 白宫官员及国会议员发推斥责》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