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司法部:发现并打击遍布全美中共军方人员秘密网络,已有超过1000人离开美国

美国司法部负责国家安全的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John Demers)周三(12月2日)表示,在打击涉嫌技术盗窃的行动中,有一千多名中共军方研究人员离开美国。

周三,德默斯在阿斯彭研究所(Aspen Institute)一个网络会议上表示,美国司法部针对涉嫌工业和技术间谍活动,对中共特工发起多起刑事诉讼,在此期间,已有超过一千名与中共军方有联系的中国研究人员离开美国。

司法部一位官员说,这些离美人士与国务院在9月提到的一批人不是同一个团体。9月,美国国务院表示,根据一项总统行政令,因国家安全隐患,美国已撤销了一千多名中国公民的签证。

这位官员说,德默斯所提到的中方研究人员被美国当局认为与中共军队有联系。

发现遍布全美庞大中共军方秘密卧底研究人员网络

今年以来,美国司法部至少逮捕四名在美国大学学习或做科研的中共军方研究人员,这些人被指控犯有签证欺诈罪,他们涉嫌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隐瞒自己的中共军方身份。其中一名女性研究人员窝藏在旧金山中共领事馆数周后,最终于今年7月下旬被捕。

德默斯表示,这些逮捕案件“只是冰山一角”,在司法部展开的一项调查中,发现遍布全美的庞大的(中共军方)秘密卧底研究人员网络。

他接着说,在这些……逮捕(事件)期间,在联邦调查局与其他类似情况的个人(中共军方背景研究人员)进行数十次问询期间,到最终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以摧毁外国影响力活动和经济间谍活动,有一千多名隶属于中共军方的中国研究人员离开了美国。

“他们是中国(中共)政府费尽心机、并在不透露他们(军方)身份的情况下,努力将他们送到这里工作的一部分人。”德默斯说。他表示,为了应付美国当局的逮捕和调查,中共政权还指示研究人员继续隐藏他们的军方联系。

自6月到8月底以来,联邦调查局已经对30个城市的约50名中方研究人员进行了问询;他们认为,这些人士归属中共军方。

美情报官员:中共送军方研究人员到美国特定大学研究特定领域

国家反情报与安全中心主任威廉‧伊凡妮娜(William Evanina)周三在阿斯彭研究所网络会议上也提到这一千多名与中共军方有联系的研究人员,他表示自己对(中共军方)研究生带来的(国安)风险表示担忧。

“我们不要自欺欺人,他们都是应中国(中共)政府情报部门的要求来到这里。他们将前往特定的大学研究特定的领域或专业,这些领域或专业将使……中国共产党和(中共)军方受益。”伊凡妮娜说。

德默斯说:“在最近几年,只有中国人(中共)才有资源、能力和意愿来美国展开广泛的外国影响力活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5月29日颁发总统公告(Proclamation,10043公告),从美东时间6月1日中午12点开始,出于保障美国国家安全的考虑,将暂停和限制颁发跟中共发展军事相关的F和J签证。

国务院发言人9月在给路透社的电子邮件中说:“截至2020年9月8日,美国国务院已吊销了一千多个中国公民的签证,这些人在总统10043公告(指示)下,不具备签证资格。”

- 来源:大纪元2020年12月03日 《美司法部打击窃密 逾千中共军方学者离美》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