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


川普团队律师:在关键州发现45万可疑选票, 及各种可以想到的欺诈方式

 2020年美国大选已经进入法律诉讼阶段,川普团队律师之一、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日(11月8日)表示,大选中充斥着“通过大规模、协调一致努力来窃取这次选举”的证据,她提到发现至少45万张可疑选票。

她例举了实例,包括:

将投给川普的选票设定为非法,毁掉投给川普的选票,以及专门制造投给拜登的选票等。

鲍威尔说,民主党人使用计算机“故障”将川普(特朗普)的选票转给了乔‧拜登(Joe Biden),她将“在联邦法院竭尽全力揭露这种严重欺诈行为”。

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在多个摇摆州发起法律诉讼,对民主党在本次大选中涉嫌欺诈行为提出指控。鲍威尔曾担任前联邦检察官,她告诉福克斯新闻,自己已经看到了大规模欺诈的证据。

鲍威尔周日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说:“为了给乔‧拜登制造票,他们做了各种可以想到的方式。从让大量死人投票,到绝对欺诈性制造只投给拜登的选票。”

“我们已经确定在关键州至少有450,000张选票,这些选票‘奇迹般’地只选乔‧拜登(Joe Biden),而没有选其他候选人(如国会议员、州长、地方官员)。”鲍威尔说。

她还提到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制造的计票软件被用来把投给川普的票转投给拜登。

Dominion的设备在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内的多个州使用。

据美国在线政治媒体“Townhall”报导,密西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说,密西根州47个县使用了相同的软件,制表软件故障导致计票错误,其中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六千多张投给川普的票记给了拜登。而在发现这个错误之时,该县显示拜登获胜。在解决错误后,川普获胜。

2014年,225万美元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与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进行了联合项目。

鲍威尔对福克斯新闻表示,Dominion软件中的计算机“故障”也影响了密歇根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和乔治亚州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的选举。

她说:“有很多人受到这个影响。”“我们必须在联邦法院打拼,以揭露这种欺诈及其背后的阴谋。”

鲍威尔总结说,“坦率地说,这个国家大部分地区”都需要重新计票和审计。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日告诉巴蒂洛莫,第一起诉讼,即指控宾夕法尼亚州普遍存在欺诈行为的诉状,将于周一(11月9日)提起。

朱利亚尼补充说,在下周末之前可能会提起多达五起法律诉讼。他告诉巴蒂洛莫,他已经收集到足够证据,可以推翻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以微弱优势获得的胜出。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11月09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