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1.5万人在内华达等州重复投票,共和党提告

 周二(11月17日),内华达州共和党宣布一项新诉讼,提告一系列投票违规行为,包括1.5万人已搬离内华达州,却在该州和现居地重复投票。

诉讼由内华达选举人团成员向卡森市(Carson City)地方法院提起,指控内华达州在选举过程中出现“严重违规、不当和欺诈行为”,州选举官员实施的选举制度“极易出现舞弊和滥权现象”。

前内华达司法部长、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内华达联合主席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表示,诉讼指控大量被不当投出的邮寄选票。

他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在正式诉讼中指出,有超过1.5万人在内华达州和另一个州都投了票;我们指出,那些已经更改了地址,搬离本州超过30天的人仍在(内华达)投票;我们也指出,还有死人投票。”

他对克拉克郡(Clark County)的制度也提出了异议。根据该制度,必须先有投诉,才调查有争议的投票。他说,“我就举一个例子:如果一个人死了,他的那张选票被邮寄到某人家里,那人投了那张选票,那么谁会去投诉这个投票行为?很显然,没人。所以这系统就是不去调查这些事。”

拉克萨尔特还表示,诉讼对克拉克县使用的签名扫描仪的可靠性提出质疑。该仪器未经专业选举诚信机构认证;选举工作人员手动调整仪器的出厂设置,将签名匹配度调到40%。

周二,美国保守派联盟主席、川普竞选团队代表施拉普(Matt Schlapp)谴责内华达全州自动邮寄选票,指这一做法以及该州在大选前多次更改选举规则,导致克拉克县出现前所未有的投票违规行为。

他说,“从政这么多年,我从没见过像克拉克县这样的选民违规行为。这么热衷地推行自动邮寄选票,完全不计后果,导致50%的选票被邮寄,邮寄选票量增加了10倍……内华达州和克拉克县制造了这场危机,不计后果地自动邮寄选票制造了这场危机。”

对于这一诉讼,克拉克县选举部门和内华达州务卿还未回应大纪元的置评请求。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11月18日 《1.5万人在内华达等州重复投票 共和党提告》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