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


宾州两个邮局员工爆料:局长命令把11月3日以后收到的邮件日期篡改提前

美国宾州已有两名邮局员工爆料说,他们所在的当地邮政局长在迟来的选票日期上造假。

周五(6日),独立调查记者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先后发布了两个视频,视频里显示他分别和宾夕法尼亚州不同邮局的两名员工的对话,虽然该二人的身份未详、面部被打了马赛克。

一名在宾州伊利(Erie, PA)邮政局工作的内部员工爆料说,该邮政局长罗伯特‧魏森巴赫(Robert Weisenbach)命令邮件主管将其它日期(11月4日、5日、6日)收到的选票,将收件日期改成11月3日,以便能被计算在内。

这位来自宾夕法尼亚州伊利的新的吹哨人详细描述了事情经过,称其主管下令他们将11月4日和5日收到的邮寄选票邮戳更改至“11月3日”。

以下是视频中的一些亮点(视频是11月5日拍摄的):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今天、明天、昨天的所有这些选票都应标记为3日。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我们必须将选票分开,然后将其直接交给主管。他们在办公室加盖邮戳,然后直接将它们带到投票箱。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我不认为——我不应该听到……我甚至不认为他意识到我还在那儿。你得……把日期改回(到选举日)。”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该命令仍在进行中。今天,11月5日,周四,我们收到了一些选票。

奥基夫:你是告诉我说,他们明天11月6日仍会继续接收选票吗?

宾州伊利市邮局员工:是的

随后,奥基夫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又发布了一个视频,显示了他和宾州米尔斯(Mills, PA)邮局一名员工的对话。

宾州邮局第二个举报人称,邮局局长下令将迟到的选票领走并把它们分开;相信这些选票会被盖上11/03/20的邮戳。

以下是该视频的文字记录:

邮局员工:周三,4日那天,我们准时上班。邮局局长告诉我们,如果那天在我们的工作线上发现任何选票,我们需要收集,把它们分别放在一个邮筐里,带回去然后再放到另外一个邮筐里,然后他们把这些迟来的选票送去计票。

奥基夫:这些选票是11月4日收集到的

邮局员工:是的

奥基夫:根据宾州高等法院规定,宾州选票必须在选举日11月3日晚上8点被盖上邮戳,否则将不会被计票。

邮局员工:是的,先生。

奥基夫: 那么,选举日之后收集到的选票不应该被计算。你是说你们的邮局局长或者邮局主管,威廉‧伍德(William Wood)和詹姆斯‧马利亚(James Madia) 站在一起交谈,他们说要分开这些选票并收集到一起。

邮局员工:局长说的。局长和邮局主管没有说我们将把日期改回去。我确信他们会把日期倒回。我非常地担心。我们总是被《哈奇法案(Hatch Act)》打击,你知道我们不能谈论政治,你不能影响人们。有一次,邮局局长詹姆斯‧马利亚攻击了一个邮递员,这个邮递员表示支持川普。

奥基夫:你认为这些指令是从里下达的?

邮局员工:詹姆斯‧马利亚是一个很好的士兵,这是他经常说的话,他是一个好士兵。所以,如果他传达这些指令的话,我相信这些指令是从的某个上级。

奥基夫:嗨,你是詹姆斯·马利亚吗?

詹姆斯·马利亚:我是。

奥基夫:有一个来自你在宾州米尔斯办公室的爆料者,他说你们在收集选票。顺便介绍一下我是一名记者,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他们在收集选票今天、昨天,分开他们,把日期倒回到11月3日。对此你有更多信息吗?

詹姆斯‧马利亚:你是哪家报纸的?你在哪里工作?

奥基夫:我在Veritas项目工作。这些选票被分出来,在你们那里,你被指示去下这个命令。我的问题是,谁给你的这个指示?

詹姆斯‧马利亚:我可以把你转到我们的公关部门。

奥基夫是一名保守的调查记者,他经常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发布调查事实真相的音频和视频。他在11月4日发布的另外一个视频显示了在密歇根州爆出同一版本的故事。

举报人披露,上级指示:将逾期选票日期倒回“2020年11月3日”,这样就能被接受。

“将它们与标准信件分开,以便他们可以动手盖上昨天的日期,让其获得通过。”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11月07日 《宾州邮局员工爆料:邮政局长对选票日期造假》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