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


川普周一早上连发19则推文, 为竞选热身

 周一(10月5日),川普在一个小时内连发18推(文),为再次回到竞选活动中热身。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说,在医院接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相关治疗数日后,总统有望在周一出院。

梅多斯在给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说,仍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的川普健康状况在一夜之间得到改善,正准备回去,恢复“正常工作日程”。

梅多斯说,川普有望在周一下午出院,他对此持乐观态度。

川普似乎也用实际行动呼应了梅多斯的“乐观”。这位一向闲不住的美国总统在一个小时连续向推特和脸书发出近20条信息,告诉美国选民为什么要为他“投票”。

他此举的原动力看上去源于一条川粉推文。一名落款是“美国选民@foxandfriends”的网友写道: “‘我为唐纳德·川普投票。我父亲是一名工会工人,在川普总统领导下,他的401K(退休福利计划)是原来的三倍。’”

作为回应,川普写道:“谢谢,并记住,股市即将突破历史最高水平。明年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年份。请投票,投票,投票!!!!!”

在听闻川普健康状态好转时,股市周一大振,再次上扬。

接着,川普连连发推。

“如果您想大幅度增加税收——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大税收(以及一个将使我们陷入经济瘫痪和失业的税收),那就为民主党投票!”

“股市高点。请投票!”

“有史以来最强有力的军队。请投票!”

“法律与秩序。请投票!”

“宗教自由。请投票!”

“有史以来最大的税收削减,即将还有另外一个。请投票!”

“401(K)。请投票!”

“最佳退伍军人服务,支持率91%。请投票!”

“太空军。请投票!”

“大规模减少条条框框。请投票!”

“热爱生命!请投票!”

“保健(制度)变得更好,却更便宜。请投票!”

“(疫情下)保护身体已有疾病的人。请投票!”

“与腐败的假新闻媒体作斗争。请投票!”

“保存我们的第二修正案。请投票!”

“通过实力实现和平(带我们的士兵回家)。请投票!”

“弗吉尼亚选民!您的州长想废除您的第二修正案。我阻止了他。”他说,他是唯一这么做的人。因此“请投票给您最喜爱的总统,要么就是告别低税率和拥有枪支的权利!”

“今天是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俄亥俄州和德克萨斯州注册投票的最后一天!点击下面获得更多信息,让我们#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

周日下午5点前后,川普在医院外现身,在车里向聚集在院外的众多支持者打招呼。

《大纪元》现场直播团队说,这些支持者见到川普后非常兴奋。总统医院所在的社区是深蓝区,在医院门前的人是如此之多,路过的车子也纷纷鸣笛表达对川普的支持,这让“川粉”都感到意外。

- 大纪元2020年10月05日 《为出院热身?川普周一早上连发19则推文》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