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中共接连2天37架次战机侵入台湾空域

美国次国务卿克拉奇(Keith Krach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团访台期间,中共接连2天出动37架次军机闯入台湾防空识别区。专家表示,美、日等访台政要第一手感受中共武力威吓,中共如此凸显自身与民主台湾的差异,无异是为台湾议题国际化助攻。

美国次卿克拉奇一行9月17日至19日访台,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一行9月18日也抵达台湾。19日,他们都出席了在淡水举行的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的告别追思礼拜,并且两人相邻而坐在前排。

就在美、日政要访台期间,中共接连两天出动了37架次战机,闯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

18日,中共有18架次战机侵入台湾西南空域,并越过台海中线,包括轰-6战机2架次、歼-16战机8架次、歼-10战机4架次、歼-11战机4架次。

19日,中共有19架次战机侵入台湾西南及西北空域,并逾越台海中线;入侵的战机有2架次轰-6战机、12架次歼-16战机、2架次歼-11战机,2架次歼-10战机,以及1架运-8反潜机。

对于中共的挑衅行为,台湾方面不但广播驱离、派遣战机紧急起飞予以应对,而且还防空导弹追踪监控。台湾国防部还谴责中共连续两日逾越海峡中线,侵犯台湾主权的挑衅行为,呼吁中共当局“自制,悬崖勒马,不要成为麻烦制造者,应共维台海与印太区域的和平与安全”。

正在南美洲国家圭亚那访问的美国国务蓬佩奥,谴责中共的行径是“军事恫吓”。

而身在台湾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19日下午在松山机场准备搭乘专机返日时,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记者问到面对中共军事威胁,日本与台湾是否可能展开安保对话的问题时,森喜朗表示,安保议题不仅存在于日本与台湾之间,目前整个世界局势都很紧张,但世界和平是他的期待,“以武力解决问题的时代一定要结束”。

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国防战略暨产业研究所所长苏紫云对中央社表示,中共企图以军力恫吓台湾将适得其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已公开谴责中共挑衅,欧盟呼吁应避免军事升温;“而美国、日本等访台政要更是第一手感受中共武力威吓,中共如此凸显自身与民主台湾的差异,无异是为台湾议题国际化助攻”。

- 来源:大纪元2020年09月19日 《中共37战机扰台 专家:帮助台湾议题国际化》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