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两名中国国籍华人非法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投票,将面临一年监禁或不超过10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3日宣布,有19名外国公民因在2016年联邦选举中非法投票,在北卡罗莱纳州中部地区法院面临联邦指控,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公民。

ICE说,这是ICE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局(HSI)北卡州首府罗里(Raleigh)办公室所开展的一项刑事调查的最新指控,该调查持续了数年。

在8月13日,有12名外国公民因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非法投票,而被北卡罗莱纳州中部地区法院以轻罪指控,其中有两名中国公民。

这两名中国国籍的华人分别是:54岁的尹淑琴(Shuqin Yin,音译)以及56岁的尹池荣.比林斯(Chirong Yin Billings,音译),又名池荣.卡明斯(Chirong Cummings,音译)。

如果被判有罪,他们将面临最高一年的监禁或不超过10万美元的罚款,或两项并处。

另外在8月31日,北卡威明顿(Wilmington)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指控7名外国公民犯有联邦重罪,罪名包括虚报美国国籍或在选民登记申请表上作虚假陈述,以及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非法投票等轻罪。

如果罪名成立,这些人将面临最高6年的联邦监狱监禁,35万美元的罚款以及在监管下释放。

最近的这些指控源于一项正在进行的HSI调查,该调查于2018年8月在北卡罗来纳州东区引发了另外的指控。

根据美国法律,非公民没有资格登记投票或在联邦选举中投票。合法永久居民(绿卡持有者)只有成为美国公民才能投票。美移民局在针对绿卡持有人申请成为公民的审查中,将对申请人是否有非法投票进行调查,如果发现申请人在非公民期间有非法进行选民登记或非法投票的行为,移民局可拒绝其公民身份的申请;除此之外,非法选民登记或非法投票的行为也会受到进一步的追究和处罚。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9月05日 《2016美大选 19名外国公民非法投票遭起诉》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