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


美国追加制裁华为在21个国家的38个分支机构

 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周一宣布新一轮制裁中国华为公司的措施,包括加列了38个华为的分公司,以限制华为及其相关实体使用美国技术及其软件的企图。

根据新规定,国际清算银行将华为以及这38个相关的华为分支机构,纳入出口管理条例(EAR)受约束项目,并实施许可证要求。该措施还修改了四个现有的华为实体清单条目,以阻止华为企图绕过美国出口管制,以获取使用美国技术所生产的电子组件。

美国商务部表示,允许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证(TGL)已经过期。国际清算银行将对华为以及实体清单上的当事方,涉及商务出口管制范围内的项目交易,施加许可证要求。这些措施立即生效。

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表示:“为了实现中国共产党的政策目标,华为及其外国分支机构已经加大了努力,以获取使用美国软件和技术开发或生产的先进半导体。” “由于我们限制了其使用美国技术的机会,因此华为及其关联公司已通过第三方合作,以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方式利用美国技术。这一多管齐下的行动表明了我们对阻止华为这样做的坚定承诺。”

该修正案堵住了华为获得与由美国软件或技术所开发或生产的国外制造芯片的漏洞。新被制裁的38个实体涉及21个国家/地区的华为分支机构。

美国商务部表示,它们之所以被添加到了“实体列表”中,是因为它们代表华为行事以规避相关技术限制,有违美国的国家安全及外交政策利益。

- 来源: 自由亚洲电台, 2020-08-17 《美国商务部制裁华为升级 加列38实体清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