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加拿大前情报局长:“中国至少有22.5万人的任务是盗取知识产权”

面对外国政府对加拿大知识产权的盗用,加拿大前情报局局长法登(Richard Fadden)在上周的一个线上研讨会上表示,加拿大必须与盟友合作,保护加拿大利益。

联合国预计,每年有价值超过一兆美元的知识产权被盗,其中大部分是中共与俄罗斯干的。

法登说:“我几年前得知,在中国至少有22.5万人的任务是盗取知识产权。其中一些人在中国(中共)解放军里面,一些人在政府里面,许多人是私人承包商。想一想这个数字,当他们完全不受法律约束的时候,他们会做什么。”

许多加拿大人认为加拿大不是重要国家,不会受到威胁。法登不同意这种看法。

法登说:“我们与北约和美国盟友分享许多军事和战略机密,再加上加拿大企业拥有知识产权。中国(中共)、俄罗斯和其它国家对这些非常感兴趣,很想从加拿大盗取国家机密。除了发动战争,中国(中共)和俄罗斯准备用任何手段实现它们的目的。”


加拿大必须与盟友合作


2018年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在温哥华被捕后,加中关系降至冰点。6月19日,中共对扣押超过550天的加拿大公民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斯帕沃尔(Michael Spavor),以“间谍罪”起诉。

针对中共和加拿大之间的不平等外交手法,法登认为,加拿大必须与盟友合作,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如果其它国家不支持我们,加拿大真是无能为力。我们要想解决孟晚舟案所引发的问题,就必须与美国在内的其它国家合作。”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试图说明华为是一家独立于中共政府的之外的民营企业,不受中共控制,但外界一直指控中共政府利用华为从事间谍活动。

截至6月24日,超过11万人在Change.org网站上签名,要求禁止华为参与加拿大的5G电信网络。

美媒“华盛顿自由灯塔”此前说,华为被中共政府称为“全国冠军”企业。这是中共给国有实体指定的官方称号,这表明,这家生产路由器、手机和其它设备的企业集团是中共国家指导的经济政策(包括收购外国技术)的关键因素。

加拿大三大电信公司Rogers、Bell及Telus公司已宣布,它们也不会采用华为公司提供的5G设备。

法登说:“我非常坚信加拿大政府应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的开发。尽管它不是中国(中共)的国有企业,但它受中国(中共)政府的指示,涉嫌盗取知识产权和搜集情报。”

“如果我们允许华为进入我们的5G网络,我们将承受巨大风险。一旦他们进来,我们永远无法把他们赶出去。” #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6月29日 《前情报局长:中共22.5万人盗取知识产权》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