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蓬佩奥演讲揭中共的最大谎言 - 宣称自己代表14亿中国人

周四(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对华重磅演讲。他强调的一个重点是,中国人民与中共截然不同,美国必须与中国人民接触。他还披露,中共的一个最大谎言就是宣称自己代表14亿中国人民说话。

“共产党总是在撒谎,但最大的谎言就是中共代表14亿被其监控、压迫、不敢说话的人说话。”蓬佩奥说,“恰恰相反,中共对于中国人民真诚意见的恐惧胜过对外国敌手的恐惧。”

蓬佩奥在讲话中还强调,改变中共的行为不能“仅仅是中国人民的使命”,自由国家要做的工作是捍卫自由。“我有信心,我们能做到。我有信心是因为我们之前曾经做过。”他说。

“我们还必须与中国人民接触并赋予他们权利……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热爱自由的民族,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完全不同。”蓬佩奥说。

他还表示,“也许我们对中国的共产主义毒瘤很天真,或者被北京宣传的和平崛起言论所蒙骗。不管原因是什么,中国(中共)在国内越来越专制,在国外对自由的敌视咄咄逼人。川普总统说:受够了(enough)。”

蓬佩奥在7月15日出席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所作所为已经恶贯满盈,但是自由世界决不容忍北京倒行逆施。”

他在7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以批评中共开篇。他首先说,与所有非选举产生的共产主义政权一样,北京更害怕自己人民的自由思考,胜过害怕外国敌手。

很多国家认为,现在的局势好像是要在美国和中国之间做出选择,蓬佩奥在7月23日的讲话中澄清说,这不是在两国国家之间做选择,而是在自由和暴政之间做选择。他还提到了之前在慕尼黑所讲到的一个点,那就是自由世界一定会战胜暴政的政权。

“我们,世界上的自由国家,必须以更有创造性和更坚定的方式促使中共改变其行为,因为北京的行动威胁到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繁荣。”蓬佩奥说。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7月24日 《蓬佩奥重磅演讲 揭中共对14亿中国人最大谎言》

相关报道
蓬佩奥重磅演讲阐述对中国政策的根本改变:“自由世界必须战胜这一新的暴政”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