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长征三号乙火箭升空不到50秒爆炸,台湾专家:因为缺美国高质芯片

中共在四川省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印度尼西亚卫星,火箭升空不到50秒就爆炸坠落。近来中共火箭发射频失败,台湾军事专家认为,美国加强管控晶片(芯片)出口到中国,令中共军事及科技发展受阻,导致东风系列核导弹发射不成功。

新华社报导,周四晚7时46分,运载印尼PALAPA-N1通讯卫星的长征三号乙火箭,火箭的第三部分发生故障,火箭及卫星残骸已坠落,卫星发射失败。

有当地居民用手机拍到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生爆炸的短片显示,火箭升空不到50秒爆炸坠落。

中共发射火箭频失败 专家:缺美国高质晶片


这是不到一个月内中共发射火箭第二次失败。3月16日晚9点34分,长征七号改中型运载火箭,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实施首次飞行任务时,火箭发射升空后,在飞行过程出现异常,发射任务失败。

2019年12月27日晚,中共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进行第三次发射,中共官方首度公开第二次发射失败的影片。

台湾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副研究员、军事专家李正修周五(10日)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由于中国的火箭发展,都是依赖美国的晶片(大陆称芯片),中美贸易战爆发后,美国限制出口晶片到中国,因而影响了中共军事技术方面的发展,导致中共发射火箭的失败率急升。

李正修说︰“美国当然觉得,那我从根本就把你封锁掉,你当时最依赖我的这些晶片,我现在就禁止,要不然就靠你自己研发的晶片,要不然你另外去找其它的替代品。”


从日本或从韩国,甚至从印度,或者其它欧洲国家等地去寻求晶片,问题是这些国家的晶片技术,还是以美国最为前端。

李正修认为,中共要自己研发晶片,而且晶片的质量与美国一样,现时很难做到,因为在中国的科技未够成熟下,是很难发展出有质量的晶片,所以中共东风系列核导弹发射暂时是不会成功的,如果再不断尝试发射火箭等这些军事武器,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4月10日 《中共长征三号乙火箭爆炸 专家:缺美国高质芯片》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