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图)中共多地恢复防控内部文件曝光,第2波疫情已经蠢蠢欲动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全球延烧,虽然中共官方声称中国疫情已经控制,不过民进党立委王定宇16日表示,他收到中国朋友和台商提供的多份中共文件显示,近日中国新增的肺炎病例有增加的趋势,有些地区更是重新封闭,他警告,中国的“第二波武汉肺炎”似乎已经蠢蠢欲动了。

据王定宇所公布的文件显示,4月12日,广东省佛山罗村下柏附近发生群聚感染,且事态严重,公司已请所有搬离宿舍居住的员工,当天晚间前全部搬回宿舍居住,公司将重新启动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外出都要写“外出申请单”,经审批后才可外出。文件还强调,若不搬回公司宿舍居住者,直接不用回公司上班,待疫情结束后再回公司上班。

此外,4月13日,河北省邢台县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表示,本周省里来暗访,要继续落实一级响应措施,恢复原有管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落实对小区的管控措施,并要求务必1个小时内落实到位。





同日,河北省内丘县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发布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小区立刻恢复原来的疫情防控措施,且乡镇所有村庄的主要路口要设监测点,对外来人员要测温、登记;此外,所有超市、宾馆、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密落实消毒、测温、登记等管控措施。

4月14日,湖北省红安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则表示,近期发现一位村民成为无症状感染者,要求各村镇机关部门从4月15日起,全面恢复体温检测、进出人员消毒工作。并宣导民众非必要不外出,尤其不要前往武汉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

王定宇表示,中国在4月中旬左右,各地陆续传出病例和重新封闭的公文,大家看看这一张张的紧急通知,“我们要特别注意这个邻国的状态,五毛(或七毛、八毛)更应该注意,因为不管你几毛,是你们住在中国,不是我们。”

王定宇说,在上位的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急于复工,在下位的中共干部只好透过“美化防疫数字工程”来完成,结果就是“第二波武汉肺炎”似乎已经蠢蠢欲动了。#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4月16日 《中共内部文件曝光 台立委:第2波疫情蠢蠢欲动》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