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美媒:从1月到美国颁布禁航令之间有43万人从中国入境

自武汉发现中共病毒的消息于1月份传至国际社会以来,至少有43万人从中国搭飞机抵达美国,其中包括近40,000人是自川普(特朗普)总统颁布禁航令后进入美国的。

这是《纽约时报》根据从美中两国收集来的数据分析得出的数据。

《纽时》报导说,来自不同国籍的大部分乘客于1月抵达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芝加哥,西雅图,纽瓦克和底特律的机场。由于美国公共卫生官员那时才开始评估对美国的风险,成千上万的人直接从中共病毒爆发中心武汉飞来。

数据显示,过去一周从北京飞往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的航班仍在继续。尽管美国发布了于2月2日生效的禁航令,但仍有免禁航的美国人和其他一些人不受限制。《纽时》采访发现,从中国到达美国的不同机场,其筛查程序不均衡。

根据VariFlight的数据,1月份有19架航班从武汉出发,飞往纽约或旧金山,并且航班基本满载。大约有4,000名旅客,美国没有加强检查。

1月17日开始,联邦政府开始对来自武汉的旅客进行检查,在中共当局关闭机场之前,400多名乘客乘坐直航从武汉到达美国。

随后,美国政府通过五趟包机把约800名乘客从武汉撤离,并送往军事基地,在那里他们接受了为期两周的隔离。

包机航班自1月29日开始。Instagram的一篇帖子显示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官员身着全面防护装备登机,并在着陆后护送乘客。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4月05日 《美媒:自1月起 43万人从中国进入美国》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