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武汉当局为何突然一夜之间把死亡人数增加了1290例? 专家解读

4月17日,武汉市官方突然发通报,修订当地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数及死亡数,修订后确诊病例多了325宗;而原来公布的2,579死亡人数,则订正为3,869宗,即多了1,290人死亡。各方对此数据及官方此时修订数据表示质疑。评论人士更指,中共迫于国内外的压力,才修正死亡数字。

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所发通报称,截至4月16日24时,确诊病例核增325例,累计确诊病例数订正为50,333例;确诊病例的死亡病例核增1,290例,累计确诊病例的死亡数订正为3,869例。

尽管官方通报中承认出现迟报、漏报和误报情况,但都是一些避重就轻的说法。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市当局没有解释,为何选择这个时候修正数字的原因。

网民指,武汉当局修订数字后,死亡病例增加了5成。

微博网民“朱朱文强”发帖表示,武汉修订确诊及死亡病例后,显示武汉死亡人数的统计差错率达50%(1,290/2,579=50.01%)。

中共病毒疫情中,中共官方的数据无人相信,外界对官方数据充满质疑。

推特网民“billbarn”表示,中共的数字就知道是造假,就这个新数字肯定还是假的。

“灭共解救中国人 李英杰”:“中共没有发布过任何真实数据,在中国说真话没有办法生存!”

“似曾相识”:官方应该推出一个官方网站,列明死亡者的姓名、年龄、居住社区,公示出来,因中共肺炎死亡而又不在名单上的患者家属可以质疑;这个名单也能随时修正,最终才能获得相对准确的数字,但中共政府干这样做吗?这样做的话,造假的疫情数字不就穿帮了吗?

《苹果日报》报导,熟悉中国政情的香港浸会大学新闻系高级讲师吕秉权认为,中共当局是迫于国际、国内形势的压力,而稍微上调相关数字,但根据中共的“惯例”,他们所披露所谓事实,距离真相仍相当遥远。全国还有不少地方存在瞒报疫情,未有被披露出来。


吕秉权说,中共政府对疫情的确诊及死亡数字在过去一直存在瞒报情况,这绝不能单单将问题归咎于地方医疗机构的迟报或漏报。这次武汉市修正相关数字,相信是出于政治需要。特别是近日欧美多国疫情大爆发,纷纷批评中共瞒报疫情导致病毒在全球蔓延,中共在国际间必须承受极大压力。

3月23日起,武汉开放各殡仪馆领取在疫情期间去世人员的骨灰,连日来各大殡仪馆都排起了长龙。财新网披露,仅汉口殡仪馆2天即到货了5,000个骨灰盒,几乎是中共官方公布的武汉市死亡数字的2倍。

而武汉武昌殡仪馆称,3月23日开始每天发放500个骨灰盒,争取4月4日(清明节)前发放完毕。这意味着,12天里武昌殡仪馆将发放大约6,000个骨灰盒。据此网民推测,武汉共有8个殡仪馆,意味着武汉死于疫情的人数应是4.8万人以上。

在大陆,死于中共病毒疫情的到底有多少人,到现在仍然是一个谜。

3月26日,财新网报导,武汉一名三甲医院的急诊科医生透露,疫情期间,尤其是1月下旬至2月上旬的20天里,因核酸检测不足,医院里疑似病例死亡者与确诊病例死亡的人数相当,至于在家中死亡及其它非疫情致死的具体数字,只有街道及民政部门知情。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4月17日 《武汉为何突修订确诊及死亡人数 专家解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