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图)白宫防疫专家: 中共疫情数据“纯属虚构” - 每10万个人中只有0.33人死亡?

白宫防疫专家团队协调人博克斯(Deborah Birx)医生和美国总统川普在4月18日(周六)的白宫新闻简报会上都明确表示,中共提供的疫情数据“纯属虚构”。川普总统还明确谈到,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美关系已经有了变化。


博克斯在简报会上介绍了几张各国疫情的数据分析图。当她介绍到各国感染中共病毒的死亡率时,她明确指出中共提供的数据不真实。作为美国最顶级的医疗专家,博克斯的专业研究领域是免疫学、全球卫生以及疫苗研发。

她解释说,在每10万人中,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死亡率是最高的,分别达到45.2和42.81,接下来是意大利的37.64、法国的27.92、英国的21.97和荷兰的20.14,然后是美国的11.24和德国的5.25。

而中共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每10万个人中,只有0.33人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
博克斯说:“我将中国的数据放在这张表上,只是想让大家看看这个数据从根本上来说,有多么的不实在。”她谈到该比率已经算上了中共在4月17日(周五)将其死亡人数提高了50%后的数字。博克斯谈到,虽然中共提供的死亡率远低于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而这些国家却都有着比中国更发达的医疗卫生系统、医疗设备和更优秀的医护人员,这都令人质疑。

就在博克斯医生介绍这张数据图时,川普总统就站在该图旁边。他指著中国的数据问在座的记者:“有人真的相信这个数字吗?”川普总统还说,他相信中国的死亡人数比这个数据高许多许多,是“全世界最高的”。“他们出现死亡病例的时间也比我们早许多”,“这个数据差得太远”,总统补充说。

因为中共病毒给美国人带来的身体和经济双重伤害,美国朝野要求追责中共的呼声越来越高。在当天的简报会上,有记者问川普总统是否现在对中国感到愤怒。川普总统回答说:“我们之间关系本来还好,直到他们干了这种事。我们刚签了一个贸易协议,中国承诺要购买2,500万美元的美国产品,其中400万至500万将用来购买我们的农产品。但是,突然间这个(中共病毒)出现了...”

川普总统接着说:“这(中美关系)要看具体情况而定。这只是个它无法控制的错误呢?还是其明知故犯?不过不管怎么样,他们也应该让我们进去调查。我们很早就要求去调查,但他们不让我们去。”他还补充说:“可能是那里发生的事让他们感到很尴尬,所以不想让我们去调查。”

川普总统还明确表示,如果中共明知故犯,进而导致了这场世界性的大瘟疫,那它一定要承担“后果”。

媒体分析,川普总统以上这番话可有两个解读。第一个解读是,总统说的“无法控制的错误”是指中共对感染和死亡人数提供虚假数据是统计不力所致;而“明知故犯”则是指中共完全了解实际数据,却在故意对外瞒报数据。还有一个解读是,“无法控制的错误”是指中共病毒的起源是从实验室无意泄露;而“明知故犯”则是中共故意放毒。

川普总统在4月17日的白宫简报会上已经宣布,美国正在对中共病毒是否起源于武汉P4实验室进行调查。

实际上,美国并不是第一个因中共隐瞒疫情而开始重审与中国之间关系的国家。4月16日,英国外交大臣、代理首相拉布(Dominic Raab)表示,疫情过后,国际社会应全面深入地审视中共病毒疫情是如何爆发的这个问题;中共在这一过程中需回答一些非常棘手的问题,包括为什么它未能及时控制该病毒;同时,疫情过后,英中关系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

- 来源: 希望之声2020年4月19日 《白宫防疫专家指中共疫情数据造假 川普:中美关系已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