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南华早报: 中共机密数据 - 2月底前超过43,000无症状阳性未纳入官方统计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外界一直质疑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确诊及死亡的数据。有报导披露,截至2月底,大陆有超过43,000人无症状的中共肺炎确诊患者,没有被统计到官方的确诊数据中。

中共肺炎全球大流行。近期,中共却忙着大外宣,声称大陆的疫情已经趋缓,甚至多地“零确诊”,同时将病毒来源嫁祸给美国。

香港《南华早报》3月22日报导,据中共政府机密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大陆有超过43,000人的中共肺炎检测呈阳性,但没有立即出现症状。他们虽被隔离检疫与监控,但未纳入确诊病例的官方统计中。

北海道大学传染流行病学教授西浦博根据他的研究表示,武汉撤侨的无症状确诊病患比例为30.8%,一度滞留日本横滨的邮轮“钻石公主号”确诊病患无症状比例更惊人,将近四成七(712人确诊,334人无症状)。

世界卫生组织将所有呈阳性的人都归为确诊病例,无论他们是否出现任何症状,韩国也这样做。但是中共政府在2月7日更改了分类指南,仅将那些有症状的患者视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患无症状,既所谓的“沉默的带原者”。德国、荷兰、加拿大等地的研究都发现,无症状或轻微症状者,具有传播病毒的能力。

美国范德比大学医学院教授、美国CDC长期顾问夏夫纳(William Schaffner)警告,无症状和轻微症状者,现在恐怕是传播病毒的主力。“要严防社区传播会因此而发生。”

一名参与过中共卫健委诊疗方案修订的专家曾告诉财新网,无症状感染者很可能是病毒携带者,这部分人未来有可能转化为病人,也有可能转阴或成为终身携带者。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免疫学家和流行病学家Michael Mina说,无症状感染者不计入确诊病例,会不利于建立病毒模型并了解其传播范围。而流行病学家正在试图弄清楚传播链,其中可能包括无症状感染者。他和其他研究人员推测,被感染者比现在已对外公布的病例多,其中很多人可能是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爆发三个多月后,3月18日,武汉封城第56天,中共首次通报湖北新增确诊病例零例。此后四天里,这个数字一直维持在零。

美国之音引述一位武汉市民的消息说,他的一位熟人近日疑似中共肺炎复发。到医院就诊时,院方的说法是,症状轻微,回家自行隔离。

这位武汉市民说,几天前就有在一线工作的家人对他说, 现在武汉很多医院又停诊了, 因为来看病的不少人被查出是潜在感染者。当他进一步询问时,对方支支吾吾,只是告诉他“别出门”。

“共产党欺骗几十年了,只有傻瓜才相信,”武汉市民徐武说。

日本共同社引述一名在武汉的医生的话称,武汉至今仍陆续有人确诊,可是,习近平本月10日到武汉后,突然大规模地让隔离病人出院,同时停止一部分检测。 该医生直斥官方公布的数字“不可信”,“一切都是谎言”。

大纪元获得的疫情始发地武汉市的核酸检测数据显示,疫情依然凶猛,武汉市当天(3月14日)的实际新增确诊病例数,比“官方公布数据”至少多出22倍;而且出院病人仍具传染性,居家隔离中可能感染家人。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3月23日 《中共机密数据曝光 大量无症状者未列入官方统计》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