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胡锦涛于2011年废除了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禁书令

        6月24日,海外明慧网报导,1999年中共江泽民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已于2011年3月被废除。围绕法轮功问题,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与前党魁江泽民不完全同调,二人发生过激烈权斗。习近平上台后,迫害法轮功的多个江派大佬落马。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禁书令被废除

2011年3月1日,胡锦涛、温家宝执政时期,中共新闻出版总署发布第50号令,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该决定废止了161件规范性文件,涉及的文件发布时间从1953年到2009年。

第50号令附件的目录显示,被废止的第99项和第100项分别是1999年7月、8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时的禁书令。

第99项: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文号:新出图[1999]933号;发布时间:1999年7月2日

第100项: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文号:新出技[1999]989号;发布时间:1999年8月5日

第50号令称,《决定》在2010年12月29日新闻出版总署第2次署务会议已通过,只是在3个月后才公布。

不过,在江泽民派系全面掌权的情况下,胡温政府这一决策难以实际执行,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持续未减。明慧网表示,中共治下的新闻出版总署没有资格决定法轮功书籍是否可以出版发行。但这一决定说明,根据中共自己的规定,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公民拥有、阅读和传播法轮功书籍也是合法的。任何以公民拥有、阅读和传播法轮功书籍为借口进行迫害都是非法的。

胡锦涛与江泽民不同调


在废止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公布前,胡锦涛曾于2011年1月18日至21日访问美国。

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为胡锦涛举行私人晚宴。这场小型晚宴仅有6人会参加,除双方元首外,美方的出席者是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多尼隆,中方也相应派出两名官员陪同。

据港媒透露说,在这次六人关门会谈中,奥巴马提出“停止针对庞大的法轮功体系的政治压制”的建议,胡向奥巴马承诺,将在中共党内高层讨论奥巴马的这个建议。

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被废止,或是胡锦涛对奥巴马这一要求的回应。

胡锦涛遭遇三次暗杀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废止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是在胡锦涛遭遇3次暗杀后。3次暗杀的动机也引发外界关注。

第一次,2006年5月,胡锦涛视察北海舰队时,两艘军舰突然向胡所在的旗舰开火夹击,当场打死舰上五名海军士兵。胡锦涛急令旗舰以最高航速逃离演习海域。胡锦涛遭遇上述暗杀不到一个月后,于2006年6月下令调查时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的陈良宇。9月24日,陈良宇被免职。陈良宇是江泽民原来想培养的“十八大”接班人,为此江泽民不得不选胡锦涛也能接受的习近平作为接班人。

这一时期,《大纪元时报》首次披露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震惊世界。中共当局受到国际调查的压力。

第二次,2007年10月2日,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在上海开幕,胡锦涛出席开幕式。港媒披露,这次又发生了对胡的未遂暗杀。

第三次是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在阅兵开始前,胡得到密报: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23日早上9点开始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将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胡改变计划,先行防范,令江派暗杀企图落空。

胡锦涛这3次被暗杀的经历无法得到官方证实,不过,2012年维基解密曾公布美国领事馆电报引述中国学者观点说,政治谋杀向来是中共权斗棋子,“十七大”前就曾有多宗政治谋杀。

这份美国驻上海领事馆于2007年10月发往美国华府的电报引述消息说,2006年胡锦涛儿子胡海峰成为暗杀目标,但没有成功,对他的保安因此加强,包括他当时的工作单位清华大学子公司同方威视公司。

习近平上台 迫害法轮功的多个江派大佬落马

中共十八大前后,胡锦涛与习近平结盟。习近平上台后,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很多江派大佬落马。

2013年12月20日,官方公布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被调查。之前8天,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大纪元获悉,李东生落马的原因之一即是欧洲议会通过的反活摘器官议案;中南海高层研判,该议案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导致,引起中共高层震惊,活摘器官罪恶正在全球曝光,现任高层为留后路则要迅速拿出相应对策。

而且,官方公布李东生的“610”头衔是首次正式对外公开“610”这个秘密组织。李东生是属中共迫害法轮功机构中,中央第二层指挥链的最高官员。

同月,中共政治局决定对前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进行调查。周永康是前“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属中央第一层指挥链的官员。

伦国智表示,在法轮功问题上胡锦涛和习近平与江泽民都不同调,在2012年王立军逃美领馆事件令中共高层彻底决裂并内斗公开化后,江泽民倾尽国力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成为绕不开的核心问题,习在中共“十八”后,在对江派的一系列清洗中,清理了大批跟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对江泽民的一些政策进行了否定。

据明慧网消息统计,从2016年上半年至今,中国已有山西、河北、辽宁、江苏、北京、黑龙江、广东、天津、安徽、山东、内蒙古、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吉林、广西共17个省、直辖市出现无罪释放甚至当庭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这在江泽民执政时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不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并未改变,仅据明慧网4月份统计,中国大陆就新增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来源: 大纪元2017年06月25日 《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被废 背后暗藏生死搏斗》)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