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肖建华被“强力部门”劫持内幕曝光 - 等到身边只有2名保镖时才动手

        被称为大陆金融大鳄的肖建华事发距今已一周。近日香港媒体报导称,大陆有关部门早就潜入肖租住的四季汇,以掌握肖的行踪,在时机成熟时便出面“邀请”肖返回大陆。

香港媒体报导,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详情称,年三十(周五)凌晨1点左右,肖建华“受邀”与大陆“强力部门”6名人员同回大陆,非正式被捕。

报导指,位于中环的四季汇,提供多间高级酒店式服务套房,肖建华近年主要入住在内。而负责“邀请”肖建华的“强力部门”早已入住四季汇,与肖建华“为邻”,观察他日常一举一动。例如他经常在宽敞,观景方便的4楼活动,随行保镳人数会随着不同时段增减。

据了解,肖建华共有8名保镳,其中2名外籍保镳最近才增聘,日常最少有4名保镳在身旁。按大陆“惯例”,在秘密行动中,若目标人物有5名或更多保镳在旁,就不会轻举妄动,因为面对太多保镳勉强“行动”,可能把事情闹大甚至失控。故“强力部门”人员一直待到肖建华只有2名保镳在身旁时,才现身“邀请”他。

消息人士还透露,当时整个过程和平,并无动粗,肖建华与2名保镳分坐2辆私家车,由中环四季汇直驶往落马洲管制站,然后经皇岗口岸进入大陆。

《金融时报》早前也引述消息指,这次行动时间为年三十凌晨1时左右,行动人员包括5至6名便衣。

据《南华早报》(SCMP)2月4日援引来自大陆和香港知情人士的话报导,肖建华通过正常边检关口进入大陆,是为了配合一些案件调查。

《香港01》此前消息指,肖建华被羁押期间不断接受问话,回答许多问题,有关部门意欲从他口中套取中共太子党的一些商业活动会否涉嫌违规等重要资讯,其中包括贿赂案,甚至可能涉及对股票市场的人为操纵。中央希望在十九大之前可以减低这方面的风险。目前暂没有提出任何控罪。

有接近肖建华的消息人士指,肖每日可打电话外出,人身安全暂未有问题,甚至曾经嘱咐下属“明天系生意照做”。

《大纪元》2月3日引述接近中南海人士透露的消息说,肖建华是中共江派高层最重要的钱袋子“管家”。“江派透过肖等操盘手,将中国国库掏空。”他本人涉及多宗金融诈骗和犯罪。现今大陆银行烂账坏帐数目惊人,和他们都有不可分割的关系。所以习当局下决心要把他抓回去调查,以他为突破点,会清理一大批金融界的大佬。

原大陆军事院校的教授、军事图书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介绍,公安部副部长都派去(香港)了,肖建华这个人物终于浮出水面。“因为肖建华是江曾的白手套,江曾又是肖建华的靠山。”肖建华个人资产据说是400个亿元人民币,他掌握的可动用资产是1万亿元人民币,这足以在股票市场上翻江倒海、兴风作浪。

他强调,现在这个问题终于理出头绪了,出资人在这里,“解决曾庆红的问题就是一个很重要的进展”。而且据说肖建华也不是跟曾庆红一个人有联系,他通过他们的子女跟许多政治局委员以上的人都有联系,例如梁军(梁光烈的儿子)、李波潭(贾庆林的女婿)等。

辛子陵表示,曾庆红、江泽民他们贪腐多少?这得有事实根据,得有人证、物证。肖建华已经被王岐山掌握在手里面,这个事情就容易解决。“肖建华的出现就是起这个作用。”

2015年夏季,大陆发生严重股灾,多家媒体报导,“救市主力”证监会和中信证券联手做空股市。随后不断有报导披露,这次股灾是针对习近平当局的一场“经济政变”,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很多江派高层的家族成员参与其中。

辛子陵说,“很多小股民倾家荡产,被这个大鳄(肖建华)吃掉了。”所以那时候的股市风波,不断在经济上给习近平、李克强政府造成非常大的困难。#

(来源: 大纪元2017年02月06日 《肖建华被抓内幕曝光》)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