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中国南海“11段线”变“9段线”的真实历史 - 毛泽东和周恩来出让“夜莺岛”拉拢越南

       今年7月份,海牙常设仲裁法庭关于〝中国大陆在9段线范围内主张的历史权利没有法律依据〞的仲裁结果,牵出了有关〝11段线〞变〝9段线〞的真实历史挖掘,中共的卖国丑闻也再次被曝光。

中华民国政府在收复南海诸岛之后,曾于1947年12月公布了一张《南海诸岛位置图》,用11条断续线,自越南以北向下延伸如舌状,延至台湾兰屿附近海域,将整个南海包了起来。这就是〝南海U形线〞,俗称11段线。

但中共篡政后的1953年,周恩来为了拉拢越南,将11段线中位于北部湾的2段线删掉,变成9段线。


1957年,毛泽东和周恩来两人,更是以中越两国〝同志加兄弟〞的革命友谊和反美共同目标,将北部湾中心的中国〝夜莺岛〞(也称〝浮水洲岛〞),作为礼物秘密送给了越共主席胡志明。

《美国之音》披露,当时胡志明本来到北京,是想向中共借用夜莺岛建一个雷达站,以便提前侦查到美国军机。却没想到中国的兄弟(中共)如此大方,几乎没费什么周折,胡志明的请求就得到了应允。

报导称,原海南军分区的副司令马白山将军当时作为中方代表,前往夜莺岛与越南代表履行了〝移交〞夜莺岛主权的手续。而移交的一切准备工作都由上面安排,移交仪式上越南带来了水果、点心,还派了一个文工团演出。

马白山说:〝1957年3月,上级指派我为代表,把浮水洲岛移交给越南,越南来的代表,也是一个军分区的副司令。当时有文件,说委任马白山作为移交浮水洲岛的全权代表,同去的还有当时的海南区党委的一位副书记……移交时,部队撤,老百姓不动。有的老百姓不高兴,说我们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变成越南人?其他设施,如商店等都移交。移交前,我去过这个岛,岛上渔民主要是捕捞近海的鲍鱼。他们捕来的鱼,卖给大陆,也贩运到越南去卖。……〞

虽然只是执行命令,但对于〝送岛〞这事,马白山在后来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沉重地说,看来我是做错了一件事。〞

越南得到〝夜莺岛〞后,将名字改为〝白龙尾岛〞。

白龙尾岛面积3.045平方公里,位于中国海南岛与越南海岸的中间,在战略地位上属于极其重要地段,且海域渔业资源丰富。北部湾潜在的石油、天然气资源如同宝藏,拥有白龙尾岛主权者决定着3.2万平方公里的领海和专属经济。

1992年12月9日,越南政府将白龙尾岛单独划出,设置白龙尾岛县。

时事评论员陈杰人教授表示,中共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以意识形态来划分敌我为最重要标准。〝当你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所谓的社会主义的同盟,我可以毫无原则的让步,包括原来的越南、古巴、委内瑞拉、南斯拉夫、俄罗斯等等,我们都让过很多,是一个意识形态的决定论。这跟中共当时建政之后,跟一些政治盟友形成妥协也是有关系的,但这种妥协的代价太沉重了。〞

陈杰人教授还认为,领土是中国十三亿多人民共同的家园,民众应该有领土问题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如果将领土送出去,或者按边界来划分没有征得民众的同意,将来必会成为被历史谴责的对象。

事实上,赠送〝夜莺岛〞只是中共打着〝革命外交〞旗号下,所干的诸多出卖领土事件的一例而已:1960年的《中缅边界协定》,1962年的《中朝边界协定》,1963年的《中巴边界协定》,都是中共〝革命外交〞理念下的产物。

另外,《真实的江泽民》一书也披露,江泽民曾出卖给俄罗斯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来源: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 《揭毛周卖国葬送南海11段线秘辛 岛屿当礼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