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炎黄春秋》全体48名顾问和编委发表联合声明,不再承认“艺术研究院”主管主办单位

        《炎黄春秋》事件进一步发酵,其全体顾问和编委发表联合声明,谴责中国艺术研究院强占报社行径,并声明对任何可能的盗用本社顾问、编委的名义的行为进行追责。

8月4日,48名《炎黄春秋》杂志社的顾问、编委联合签名,发表声明,称他们是由《炎黄春秋》杂志主要创办人、社长、法定代表人杜导正主持的社委会聘任的顾问和编委。他们完全拥护杜导正7月17日签署了《炎黄春秋》停刊声明,宣布停刊不停社,并发表下面4点声明。

一、对中国艺术研究院悍然撕毁与炎黄春秋杂志社的协议,强行改组杂志社领导层,强占杂志社办公室和网站的违法和失德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

二、作为顾问和编委,我们的职责仍在,将与以杜导正为社长的杂志社同进退。我们不承认中国艺术研究院盗用《炎黄春秋》名义违法设立的所谓“炎黄春秋杂志社”及其任何出版物。

三、我们要求中国艺术研究院在其盗用《炎黄春秋》名义出版的任何出版物上,不得盗用在本声明上署名的本社顾问、编委的名义,否则我们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四、鉴于炎黄春秋杂志社已经发表声明,不再承认中国艺术研究院为自己的主管主办单位,炎黄春秋编委会也不再承认其派遣的贾磊磊、方宁为本编委会成员。

并附有炎黄春秋杂志顾问及编委的名单。

炎黄春秋杂志顾问
李 锐  何 方  郭道晖  江 平  陶斯亮

炎黄春秋杂志编委

王俊义  王海光  卢跃刚  苏双碧
杜 光  杜导正  李大同  李冰封
李步云  李宝光  杨天石  杨奎松
杨继绳  吴 伟  吴 象  吴明瑜
沈志华  张文彬  张北英  希 清
张荣华  张惠卿  陆 德  陈 敏
邵燕祥  胡冀燕  钟沛璋  袁 鹰
袁伟时  徐庆全  钱理群  徐小岩
凌 云  高尚全  资中筠  展 江
萧蔚彬  董 健  韩 钢  鲁 谆
雷 颐  蔡 霞  魏久明

另外,周瑞金将单独发表声明;秦晖、章诒和暂时没有联系上;曲润海、赵德润、冯其庸因不再担任中华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职务而自动退出。

炎黄春秋杂志社副总编王彦君8月3日拒绝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向他颁发的所谓“聘任书”。王彦君还代表炎黄社向中研院递交了炎黄春秋杂志社解除与中国艺术研究院主管主办关系的声明。#

媒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