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北京武警部队闹鬼吓得哨兵魂不附体 - 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

        虽然中共一贯宣扬无神论,但是闹鬼事件却让中共上下束手无策。高智晟在新书中讲述了他被关押在武警部队期间,所听闻的闹鬼事件。

今年6月,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在香港和台湾发行。书中披露,高智晟曾经被囚禁在北京昌平区山区里面,由北京武警总队第三师第十七支队第二大队看管长达21个月之久。

看管的武警官兵们向高智晟透露了很多武警部队闹鬼的“妖事”。

各省武警部队闹鬼事件多发是从江泽民做了中共总书记开始的,1990起各地普遍出现而且高发,在较长的一段时间里武警部队是束手无策。

据士兵讲,一些奇怪的事很普遍地发生,如:哨兵在地面上站哨,头脑一模糊醒来后发现自己哨位已移到地下室,可是监控器则完全空白;有哨兵从二楼下一楼接哨,走一两小时也未到;有些睡上铺的女兵全程在酣睡中,从上铺跳下,有的甚至双膝着地致伤。

让哨兵最心惊胆寒的是国家档案馆的闹鬼事件,因为档案馆里常有莫名其妙的哭声、笑声、尖叫声传出来,吓得哨兵魂不附体。

据说,有一次监控器拍到一个全身穿白衣的女子与哨兵贴身并立,当值军官接报后曾与监控人员一起赶到哨位查看,却没有看到女子,而回到监控上一看依然旁立。军官当即用对话机又一次询问哨兵,旁立的女人是谁。哨兵回答:“无人。”

即使这样,当局竟然给当班哨兵以上哨时间带陌生女子聊天为由记过处分一次。

武警士官郑官也告诉高智晟,他遇到的许多奇异怪事,其中一次,他在半夜站哨时,从旁边水稻田里竟突然走来一个手拉两三岁小孩的女人。

在囚禁高智晟的拘禁室里面,看管的士兵多次听见、看见灵异声响或影像,不过高智晟说他自己从来未有遇到过。

为了应付闹鬼事件,全军都各自想办法应对,而且花样百出,但还是不能够停止鬼患。

国家档案馆首先是安排双哨站岗,然后又在双哨附近旁掷桃树枝。有一段时间,当局给每个大队、中队门口上方悬挂大型国徽,以为这种代表“天然地正”的牌子能镇邪,结果闹鬼事件有增无减,反而更凶。

有些部队在鬼患频发的情况下,竟将整个部队营房涂成红色,据说有效果,于是向全军推广,只是不敢下发文件而是通过电话传达。可是没有多长时间,患鬼又恢复如初。

据说,武警学校学员和部队的见习军官以及士兵、士官的红色肩章起初的设计动机也是为了避邪。

直至,有一些女生宿舍偶然试着在门口放置一对小石狮子,鬼患才停息。接着,武警总部迅速用电话向全军推广,这样武警部队才摆脱了闹鬼之苦。

据说,江泽民对此大喜,曾在一些场合中提到此事,结果不久,全国各大部委、企业、银行、各级政府竞相在单位门口摆放石狮子雕像,以致全国各行业效仿,石狮子也越做越大,让石雕加工业兴旺起来。

2013年,《新京报》曾以“多地政府大楼流行摆转运石 石狮成群结队”为题报导,多地的党政机构门前石雕北狮、南狮、西洋狮“成群结队”,或立、或卧、或坐,威猛异常。

其实,中共官员嘴上天天讲信马列无神论,但是背后算命看风水的大有人在。

刚被判无期徒刑的前中共军委主席郭伯雄在落马前,害怕被习近平反腐,在2013年寻访“风水大师”,求指点迷津,在家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

2015年8月10日,被判死缓的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双规”时,在裤兜里装了一块小桃木,妄图以“桃”代“逃”,躲逃一劫。

至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由于时常做噩梦,害怕下地狱而躲在家里抄“地藏经”。

今年7月28日,中纪委通报,河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书记张越被“双开”和移送司法,其中有指张越长期搞迷信活动。

在2003年11月至2007年12月期间,张越曾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反X教局)局长。这个部门即为公安部的“610”办公室,是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

最让人难解的是江泽民、郭伯雄、谷俊山、张越等一批中共官员,他们一边积极迫害佛法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甚至参与活摘器官,而另一边又算命、摆风水、抄经书,想寻求保佑。他们最终仍然难逃被清算。#

附:高智晟新书订购链接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9455(精装)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9448 (平装)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7月29日 《高智晟新书披露武警部队“闹鬼”内幕》)

军队: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