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在香港发布, 女儿代父出席发布会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女儿耿格代父出征,6月14日在香港立法会召开高律师的新书发布会。出狱后至今仍被严密监控的高智晟,将狱中经历写成《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一书,今天(14日)由女儿突破封锁至香港发布。书中大胆预言中共明年败亡。

被誉为“中国良心”、曾获中国司法部“中国十佳律师”的高智晟,是首位为法轮功公开上书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维权律师,三度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高智晟:2017年中共完蛋

(上图) 6月14日, 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女儿耿格在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的陪同下召开新书发布会,地点是香港立法会内。(大纪元)

耿格表示,自已是首批看到父亲《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的人,并形容当时心情很沉重,但对父亲更加敬重,“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我非常自信的认为,我的父亲是在这个时代的中国最清醒的一批人之一。那他和与他一起奋斗的人们是今天中国的光荣,也是明天中国的希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她指,父亲在书中给了全世界一个非常确定的信号,就是中国共产党会在2017年的时候完结,“他希望这本书能够让那些对于中国、未来中国建设感兴趣的朋友,能够给他们一些更有见地的一些建议,他也希望看了这本书以后,大家能对于自己的未来做一些盘算。然后,他说一个伟大的民族终于是要站起来的,在那个时候我们都将成为人类文明的和谐力量。”

不过她未有解释为何父亲在书内断言“中共将于2017年败亡”,“他对上帝是有一些信念,可是我对我的父亲是有很强大的信念,所以我愿意去相信他说的。”

勉励港青不要惧怕中共

对父亲多年来为法轮功及维权律师等弱势团体发声,遭到中共的酷刑迫害,耿格表示非常佩服父亲,“就是他敢于承担后果,他觉得如果这件事情是对的,那什么后果他都可以去承担。我觉得主要就是不要去惧怕它,做的事情如果是对的是正义的就把它走下去,就把它做完。”

她又说:“我觉得首先我们是中国人,那如果中共这个政权不好的话,不管我们过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总有一天会affect(影响)到我们。所以如果你自己不站出来的话,当然不会有别人替你站出来,然后去改善你生活的氛围或者你工作的氛围。”

她也以此勉励当今香港的青年,不要惧怕中共,“对于香港这样一个相对自由的地区来说,大家应该更多的去传播正面的知识或者是正确的对于中国的看法,我觉得这是香港的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该做的。”

格格亲述父亲近况

耿格并谈及其父亲近况。她表示,九年来,一家人一直活在监控的阴霾中,她已七年没见过父亲。高律师目前被软禁在陕西一偏远村庄,与当农夫的伯父同住,父亲平日只能在院子走动,偶尔会下田种菜。她强调父亲的精神状态不错,身体正在慢慢恢复,但牙齿很差,只能进食流质食物,当局亦不容许他到大城市检查或医治。她估计每日约有7至10人直接或间接监控父亲的举动,令他几乎与世隔绝,外界只能趁监视人员不在场时,透过伯父的电话与父亲联络。最近一次通话是在一个半月前,内容主要是围绕自己的学业问题。耿格又透露高曾几次试图偷用电话联系外界,但全部失败。

坚持留中国 女儿赞伟大

耿格与母亲三人逃离中国,现在美国居住,她强调父亲早已决定不会到美国选择留在中国,“他当时也是讲哭了!”,“因为他想在国内就是他想去见证未来中国的变化,所以我相信他是做好了所有的心理准备,就是不管什么后果,他都是可以承受的。”

她形容父亲是中国这个时代最清醒的人,为了所爱的一片土地,他愿意付上一切令她变得更美好,甚至有以死的决心。

父亲节将至,耿格的心愿是希望父亲能像正常人一样,在中国正常生活。她不禁感触落泪:“我一开始是非常不理解的,为什么我的爸爸不能和我们在一起,可是时间久了就会觉得他这个想法其实是非常伟大的,他太爱中国人了,他特别爱中国人,他爱到他觉得就是他可以先把他的家人放在一边,我觉得他这个想法非常非常伟大,所以我很为他这个想法感到自豪。”她祝愿父亲身体健康,早日恢复自由身,“前晚抵达香港时,我都哭了,9年来第一次离父亲这么近。”

她又说母亲是第一个拿到父亲的初稿的人,但一直不肯看,“每次我问她为什么不读,她就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就是不读不读就是不读。我相信她心里再难过的话,她也会非常尊重并且支持我爸爸的这个选择。”

港台新书发布 意义大

这次在港台两地举行新书发布会,耿格认为别具意义,“我觉得这两个地区是离中国最近的,然后相对自由的地方吧!然后我也觉得非常荣幸能来这边,然后也希望这两个地区,就是这些相对的自由度呀,总有一天也会在中国实现。”

她表示是以美国证件来港,很幸运没有什么问题。耿格呼吁港人多为其父发声,今早飞往台湾出席当地的新书发布会。

被问及新书内容敏感,父亲有可能再次入狱甚至被当局折磨至死时,耿格表示:“父亲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他什么也不怕!”

《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

高智晟律师将几年来受到中共酷刑关押的实况与自己对中国发展的观察编写成五十万字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在台湾发行,港人可在网上订购,本周末便会推出电子版,英文正准备发行。

新书预言共产党政权将在2017年倒台。内容分为三部分“真相:绑架、囚禁、酷刑”、“神的普遍启示和特别见证”及“2017年后对中国的展望”。

书中提到高律师在2004年、2006年及2009年多次遭中共暴力绑架过程,指明决策者是周永康。“在2011年,周永康打发人来问他:‘老高,这环境还能顶多久,’高答:‘我能活94岁,希望你告诉周永康,看看谁笑到最后,如果他够幸运的话,他会死在监狱里!’”这句话似乎是应验了周的情况!

此书也涉及中共高层、维稳办及双规部队的运作,“曾有士官讲:说中共‘国保’内养著一批特殊干部,安插于全国各地‘国保’部门中,人数有数万之巨。这批特殊干部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各大网络上盯寻热点事件及敏感事件,并根据指令跟帖表达‘民意’。说这样做有个目的,一是群起而搅混水;二是群起制造‘主流民意’;三是群起而围攻说真话者;四是不遗死角地监视网情。”

何俊仁曾绝食声援高智晟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曾在2009年3月宣布展开每周三绝食声援高智晟等大陆维权律师及维权人士,直到2014年10月高出狱为止。今次他也为新书写序,并推荐给“全部一起愿意勇敢去抗拒这个强权,拒绝屈服,拒绝恐惧,那要给堂堂正正做一个人、不只是做中国人那样的朋友去看。”何俊仁这样说。

何俊仁表示此书是高律师在过往9年的亲身经历,面对酷刑、囚禁,仍以坚强的意志说真话,“他现在已经出狱他仍然是在他哥哥的家里被软禁,是一个陕西的农村里面,完全过不了自由的生活,连看书,打电话,见朋友也没有。但他在他的孤独之中他仍然是很有信念,仍然是拒绝恐惧,拒绝屈服。”甚至在书中强调中共强权已是强弩之末,“他甚至预料是很快,在2017年它可能就会崩溃。所以在这个情况下,他叫大家不要恐惧,那他自己是纵使有机会离开中国,他也不会。”又说中共流氓政府给整个民族带来极大的痛苦,“只要大家勇敢,说真话,不要屈服,继续争取自由,中国一定会有希望。”

他并寄语大陆以外的人,要认清中共政权的丑恶,“大家一起以我们的良心和意志去抵抗这个强权,不要受到它的一切的名利引诱。……现在中共的意识形态已经死亡……我相信高智晟告诉我说,他是一个不屈不挠有信念的人,那也是希望大家要坚坚定定、老老实实做一个有良心的人。”

今次首先在港召开新书发布会,何强调香港是大陆的一部分,而耿格仍无法回大陆,“那她只能够来香港在这里发布。那第二就是如果她在别的地方先发布,那就可能来香港也有困难。”#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6月14日 《高智晟女代父出征 香港发新书预言中共败亡》)

高智晟: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