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郭伯雄受贿金额只会公布一小部分, 涉卖官受贿、挪用军费258亿元

        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去年7月宣告落马。本周二,中共官媒新华网宣布,郭伯雄涉嫌受贿案的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新华网4月5号通报,郭伯雄案卖官受贿,数额特别巨大,案件已移送审查起诉。

有接近军队高层的消息人士,对《南华早报》披露,北京当局已秘密压缩了郭伯雄的涉案金额,未来只会公布一小部分

胡平:〝这些贪官的腐败金额都相当巨大,那么一公布出来共产党觉得很丢脸,为了这点就常常要缩小他们的贪污金额。〞

唐靖远:〝可能还有更深一层原因:周永康涉案金额1.2亿,最终判处无期徒刑,如果郭伯雄案超出这个数字,他很可能面临死刑。这一方面会造成政治上的震动太大,另一方面郭伯雄也是江泽民种种乱权干政不法情事的重要人证,留他等于多了一张打击江派的底牌。〞

北京当局去年4月9日启动对郭伯雄的调查,7月30日中纪委对外公布。

香港《动向》杂志曾披露郭伯雄涉嫌卖官受贿、挪用军费258亿元。与他同期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则被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至少曾卷入一笔100亿港元的洗钱案。

横河:〝为什么能让腐败的人到这么高的位置?一个是江泽民的腐败治国的政策,江泽民为了能够把权力抓到自己手里面,但是他又没有军功可以镇住别人,所以他就鼓励腐败。还有一个是政治上保险,你要追随江泽民的政策,你再腐败、再违法乱纪都不会被追究。这个就能够非常好的解释,为什么军委两个副主席都腐败到这种程度。〞

不只腐败,郭伯雄落马后,官方还宣称他和周永康、徐才厚等人,违反中共的政治规矩。

外媒披露,2002年,郭伯雄和张万年等20名军人,在中共十六大第四次主席团会议上,突然联名要求,让原本应当届满卸任的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2年。胡锦涛被迫同意。

横河:〝中共领导人都想保自己的政治遗产,他身后的政治布局都是为这个,邓小平选江泽民是不想否定‘六四镇压’;江是不想迫害法轮功的事情被翻案被清算,这是他必须干政的主要理由。在胡锦涛整个执政期间,江泽民的命令之所以能够贯彻下去,确保‘枪杆子’在江泽民手上的,就是郭伯雄、徐才厚。〞

郭伯雄落马后,习近平展开了对中共军队自1949年以来的最大整顿,加强军委主席的实权。外界也关注,郭伯雄案接近尾声,北京打虎将走向何方。

李天笑:〝审判他至少有两个含义,第一个就是习近平完全掌握了对军队的控制,第二个是,郭伯雄作为江泽民在军中最高的代理人,审判他,矛头很明显的针对江泽民。〞

胡平:〝双方的矛盾大家都看见了,任何一方都知道停下来对自己不利,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在这个意义上肯定还没有完。〞

(来源: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 《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案移送审查起诉》)


郭伯雄: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