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政治局常委家产刘云山1.47亿排第一,张高丽1.28亿排第二 - 内部申报数据曝光

        港媒日前披露,中共高层内部申报的资产财富数据显示,刘云山家族资产财富达1亿4千多万元(人民币,下同),还拥有5套住宅,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是首富。但内部申报数据是否有作假,公民无从监督。此前网络爆料,刘云山家族资产至少有28亿之多。

港媒:内部申报资产 刘云山是常委中首富

香港《动向》杂志3月号披露了中共政治局25名委员及配偶家族财产状况。数据显示,刘云山家族的财产数额达14,780万元,此外,其家族还拥有5套住宅,在政治局常委中是首富,且住宅最多。财产数额仅次于刘云山的常委是张高丽,达12,846万元,另外有3套住宅。

报导还说,中共高官财产按年申报了,但未公开公示,会否漏报、少报、作假都无从监督。网络上披露,刘云山家族的资产财富在28亿至35亿之间。

刘云山父子齐上阵 大肆窃取国家资财

2013年曾有网帖爆料,刘云山父子原籍山西忻州,“进京之前,刘云山主要在内蒙发迹。刘氏家族始终以内蒙为依托,大肆窃取国家财富,满足其家族无限贪欲。2004年前,刘氏家族已经暗中实际掌控了大象投资公司,并且操作了对内蒙伊利股份法人股的操控,股改后,其掌握的伊利法人股时值超过数亿元”。

刘云山家族同时还控股了另一家内蒙上市公司——金宇集团的大部分法人股。而且,在内蒙掌控了相当多的矿产资源的所有权,包括煤矿、钼矿等等。入主中国人寿投资管理部以后,刘乐飞左右一明一暗,手托两家公司,轻松运作,大肆敛财,实现其窃取国家资财的终极目的。

同时,网帖还披露,刘云山儿子刘乐飞的发财线路图盯住了中国人寿的资金进行房地产投资。用中国人寿的钱协议存款,然后指定贷款给刘乐飞控制的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开发商再承揽中国人寿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这样刘乐飞通过自己控制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赚钱的链条就构建完成。而且,不管当局任何政策紧缩调整,刘乐飞借房地产开发公司安全发财始终安全运作。

刘云山触角已伸向党政财文各界

最近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说,刘云山与中共政法大佬贾春旺是亲家:儿子刘乐飞与贾春旺的女儿结婚,贾春旺曾任国安部长、公安部长以及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刘、贾联姻被视为是中共政坛“政治联姻”的典型,刘云山据此也在政法界拥有广泛人脉。

同时,刘云山家族跨政治和财经两大疆域。刘乐飞曾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中信产业基金旗下有四只基金,总规模达260亿元。

报导称,刘乐飞在金融财经界的深广人脉,令刘云山更有恃无恐。刘云山像章鱼一样将触角伸向党政财文各界,形成盘根错节的权贵勾结。#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3月16日, 《刘云山家族财产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之首》)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