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王岐山、赵乐际“打虎”给上海负责人提出8点要求

        近期,多方面的迹象显示,习近平当局正在精心布局上海〝打虎〞。有香港杂志报导称,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曾当韩正的面,对上海党政工作提出8条要求。

据《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合刊的报导,2015年12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并宣布:中共中央、中纪委委任中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为组长赴上海市考察、调研、指导工作。王岐山、赵乐际在接见上海市党政领导时,对上海党政建设和工作提出8点要求:

其一,上海市、区、局二套班子组织建设问题和反四风等问题,必须务实,加大力度处理、解决好。

其二,党政、人大、政协班子及配偶、子女经济状况公开公示的工作不能再等,不能再看,不能以任何理由抗拒。

其三,党政高中级干部包括已退离休干部超规定持有违规违法住房问题的解决,不能再推、不能产生侥幸思想,人民是看着的,事实是不能更改的。

其四,要解决好社会的隐患和危机,老年人口进入高峰期的福利、治疗、安置等设施严重紧缺,地区交通建设和管理落后,环境环保改善措施停滞引发的社会民怨等问题。

其五,金融证券市场腐败混乱状况严重,要求韩正要亲自了解清楚,并重拳出击严惩操纵市场牟利者。

其六,要落实好对外来迁入上海的职工社会各方面保障,要纠正本位主义,大上海思维。

其七,公安政法队伍和班子的整顿。

其八,关于除夕外滩人群失控造成特大惨剧的反思和处理。

此前,有海外舆论称,多方面的情况显示,自从2015年下半年以来,习近平、王岐山就持续在为围剿上海的〝大老虎〞布局铺垫 。

2015年6月中旬,中国大陆爆发一场严重股灾后,有海外舆论指,这场股灾系以江泽民集团为核心的一些权贵家族搞出来的一场 〝经济政变〞,他们图谋利用金融危机来引发北京政治危机。

7月,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率多部门联合工作组抵达上海,开始调查恶意做空的幕后黑手。7月31日至8月2日,习近平当局限制34个帐户交易,包括与中信证券有关系的上海司度贸易有限公司。

9月,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彭沉雷任上海市纪委副书记,成为上海市纪委书记侯凯的搭档。有分析认为,这被视为当局就上海反腐再布局。

10月底,上海官场和金融系统持续震荡,其中包括: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和行长换人;人民日报社上海分社原社长刘建林被免职;证监会上海期货交易所原理事长杨迈军被免职;上海官员施尔畏被免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11月1日,上海查出一宗特大期货违规交易,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总经理徐翔等多人被捕,泽熙投资被查封。徐翔等人被指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

针对上述情况,时政评论员陈思敏分析称,徐翔背后涉及三股江派势力:其一是被指在今年做空大陆A股黑手的中信证券,而中信证券副董事长刘乐飞正是江派常委刘云山之子;其二是与曾庆红家族深度关联的华润集团,徐翔是其重要合伙人;其三是江派老巢上海,徐翔的泽熙总部及最重要的三大资本平台都设于此,徐翔想要在上海占有一席之地,不可能没有江派势力与上海官方的通行证。

(来源: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 《王岐山动刀上海滩 当面给韩正提8条要求》)


上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